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姐姐再婚,我準備給五千紅包,回家看到準新郎,我決定改成三萬塊 _-,

姐姐再婚,我準備給五千紅包,回家看到準新郎,我決定改成三萬塊從小家裡窮,爸媽忙於幹活,平時都是姐姐照顧我,她給我做飯洗衣服,教我寫作業。有時候帶著我去 ...


姐姐再婚,我準備給五千紅包,回家看到準新郎,我決定改成三萬塊

從小家裡窮,爸媽忙於幹活,平時都是姐姐照顧我,她給我做飯洗衣服,教我寫作業。有時候帶著我去地里找父母,跟我一起逮螞蚱,編小兔子,我覺得姐姐好厲害,什麼都會。

爸媽偏愛我,因為我是個男孩子,所以不管姐姐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爸媽的歡心。姐姐長的漂亮,但是沒有好看的衣服,總是穿舊衣服,有些還有補丁,她也愛美,但是媽媽不出錢,她也沒辦法。

姐姐學習成績很好,雖然每天回家要干很多活,但是她的學習成績是數一數二的,讓我自愧不如。姐姐說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考上大學,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姐姐再婚,我準備給五千紅包,回家看到準新郎,我決定改成三萬塊

而姐姐上初中那年,媽媽患上了一場重病,她不得不照顧媽媽,這樣耽誤了學業,姐姐很傷心。媽媽病好點後,姐姐就去城裡打工了,一個女孩子,沒什麼技術,也沒學歷,自然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姐姐在飯店幹了幾年,工廠幹了幾年,後來自己攢錢學了美甲,有了資金後開了一家小店,生意也很好。她做生意的時候遇到了姐夫,姐夫家裡挺有錢的,對姐姐一見鍾情。

當姐姐把姐夫帶回家的時候,爸媽笑的合不攏嘴,因為他開著豪車,帶著好幾箱子禮品,我媽樂壞了。姐姐有了個好的歸宿,我覺得很開心,爸媽收了20萬彩禮,興高采烈的把姐姐嫁出去了。

可是姐姐結婚後,過的並不如意,婆婆嫌棄她,覺得她沒學歷沒家底,她在家裡很沒地位,姐夫有了點小錢就開始花心了,和外面的女人曖昧不清。當姐姐生下女兒的時候,她婆婆逼著離婚了,理由是不喜歡女兒。

離婚後,姐姐抱著孩子回到了娘家,爸媽覺得丟臉,對姐姐也不好,她結婚分了十萬塊錢,爸媽經常問姐姐借錢花。

我的學費都是姐姐給的,從初中到大學,她非常拚命,我特別感激姐姐。我勸姐姐再找一個,她總是說不著急,看緣分,關鍵要找個人品好的。

三年後,我聽說了姐姐再婚的消息,我那時候在外地上班,一年到頭回不去幾次,當我聽說姐姐再婚的時候,忍不住為她高興,我手頭緊,想著先給姐姐武器拿紅包吧。

過節我回去一趟,看到準新郎的時候,我呆了,他竟然是我的好朋友劉鵬。他之前跟我在一個地方上班,也就跟我姐姐熟悉了,他也離過婚,覺得姐姐很好,就開始追求他。

當時劉鵬幫助了我不少,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不過後來我去了外地,就聯繫少了。我真心祝福他們,覺得姐姐跟他在一起會幸福的。

我決定把紅包改成三萬塊,大家一起祝福姐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