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_-,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作為一個玩段子的人我怎麼可能犯這種低級錯誤,躋身進門衝進臥室…沒人…我打開衣櫃…沒人…檢查陽台 ...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作為一個玩段子的人我怎麼可能犯這種低級錯誤,躋身進門衝進臥室…沒人…我打開衣櫃…沒人…檢查陽台…還是沒人。。。尼瑪!玩段子玩瘋了……

誰不幹誰是王八蛋

那天老爸喝多了,拉著我聊天:「生了你姐姐之後,沒想到你又是個女孩,當時差一點就把你送給別人了。」 我說:「後來怎麼改主意了?」 老爸:「之前談好價錢是200,後來那個人只帶了198塊來。你知道,爸爸在乎的不是錢!」 我說:「我知道,你在乎的是我!」 老爸:「不是,我在乎的是做人最基本的信譽!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屁股真臭

一切恐怖的東西,好像都是三個字的,比如黃泉路,太平間,太肥胖,吸血鬼,下地獄,買不起,星期一,不放假……還有什麼補充的麼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勇敢的人

半年前碰到一個老太太碰瓷,硬生生的說我撞了她 我急了馬上拿起手機裝逼:爸,給我轉一百萬我要碾死一個老太婆。 拿老太太馬上爬起來給了我一巴掌:你個騎自行車的給我裝高富帥? 我順勢而倒,假裝暈倒在地上。老太太在我身上一頓亂摸之後說讓她孫女嫁給我私了,我也同意了 沒到五個月,我孩子出世了!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心酸

今天陪同事去法院旁聽,這是我第一次去,真的挺緊張的,進去後大家正在那正襟危坐很嚴肅的樣子,法官出庭後突然有人喊「全體起立」,這時我腦子抽了,站起來大喊:「老師好。」全場頓時鬨笑一片。而我則被擾亂公堂秩序趕了出來……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大哥項鍊是真的吧

好不容易攔到一輛計程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女的鑽了進入,我很生氣,掏出100塊給司機:「師傅,我女朋友在耍脾氣,麻煩你把她送到機場,她中途要是更換目的地,千萬別理她。」「好嘞」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做好事了

昨天心情不好,約男閨蜜一起喝酒,醉了後睡在一起了。早上醒來發現衣服什麼的都完好無損的穿著。。想嚇嚇他,就故意脫的只剩內褲,躺下裝睡。。。過了一會兒他醒了,驚慌的說到「媽蛋!完事明明給她穿好了啊!」臥槽,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你上去是踩的剎車嗎

過年了,各單位發年終獎了, 毛衣廠發件毛衣,農具廠發個鐵鏟,養雞場發個卵,玩具廠發個球鋼鐵廠發個錘子,我在火葬場上班應該發個什麼?好期待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我就想知道包是怎麼上去的

樓主手機是指紋解鎖,這天小侄子吵著鬧著玩我手機, 我拿出手機對著螢幕大喊一聲:「菠蘿菠蘿蜜,芝麻開門。然後偷偷指紋解鎖,小侄子看到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將手機鎖屏,交給他說:「給你解鎖試試。」 半個小時後小侄子還在對著手機大喊:菠蘿菠蘿蜜,芝麻開門。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專業碰瓷VS專業老司機

聽朋友說。三十晚上,和他同事喝酒,結果喝大了兩人打起來了,臉上都挂彩了,第二天酒醒後悔了,朋友覺得心裡過意不去,於是擺酒道歉,結果兩人又喝大了,提起來昨天的事情,又打起來了。。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這種病,大部分都有

高考前的狂歡,漫天飛舞的卷子與書本,發泄了近年來學習壓力,我將書一點點撕碎用力拋向天空,大聲吶喊。校長過來就是一腳和一個巴掌,我很憤怒的說道,這麼多人撕書扔卷子,你憑什麼就打我?你他媽的給老子閉嘴,你個高二的撕個屁啊!給我滾回去上課!

出差回到家,剛敲門老婆探出頭來把垃圾嘍給我讓我去倒垃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