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_-,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已嚇哭,亮點自尋。跟不上這個時代的潮流了。我長大要當獸醫。聽說你們喜歡屁股大的妹子?這車真是掃地神器啊!這才是真正的飯桶。這個桑拿不錯。我絕對不會告訴 ...


已嚇哭,亮點自尋。

跟不上這個時代的潮流了。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我長大要當獸醫。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聽說你們喜歡屁股大的妹子?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這車真是掃地神器啊!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這才是真正的飯桶。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這個桑拿不錯。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是中國好聲音的忠實粉絲!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好坑爹的一棵樹啊!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用淋浴洗頭。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誒,牛落平陽被犬欺啊!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賽場歡樂多。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有事飛過去。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歲月是一把喂豬的糠。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我竟無力反駁。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熊孩子老是出去亂跑,自從給剪了這個髮型。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右上角的字亮瞎了。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拍的好不如拍的巧。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後面孩子巨亮啊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感冒了,意識很模糊

32張瞬間讓你覺得爆笑的內涵大圖集 看完最後一張笑到噴淚了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