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她跟男友撒嬌「人家畢業也好想要花」,結果男友掏出100「秒變出玫瑰」讓大家都跪了! _-,

有一個手巧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經驗?前幾天,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大家看完後都覺得這對情侶超浪漫!「今天學校畢典但因為沒能畢業所以沒 ...


有一個手巧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經驗?前幾天,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大家看完後都覺得這對情侶超浪漫!

「今天學校畢典但因為沒能畢業所以沒去參加,在路上看到很多畢業生都抱著花,於是跟閃mur mur了一下。

我:好好喔人家畢業都有花。

閃:嗯?

我:我也好想要花。

閃:好啊可以啊。

然後開始默默坐在電腦前東摸摸西摸摸。

▼閃:好了 給妳!

有人有看出來嗎?是百鈔折出來的玫瑰,看傻眼了我。幾霸摳玫瑰花,這真的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畢業禮物,我應該永遠不會花掉吧,雖然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比較想要藍色玫瑰花。」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不覺得紫色的更好嗎」、「覺得很浪漫耶」、「太厲害了吧,少女心爆發」、「跟男友說:有種就送999朵啦」、「求教學」。這一招真的會讓女生超感動,男生們要學起來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