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女友的臉書忘記登出,結果一看,才發現「她跟援交妹沒什麼兩樣」的噁心真相… _-,援交,

原PO:

林北就是要來靠北我剛分手不到6小時的前女友

你這瘋婆!

原PO:林北就是要來靠北我剛分手不到6小時的前女友你這瘋婆!這輩子遇到你是我人生的污點當初我遇見前女友時後她說對我的朋友有興趣要我撮合她們但之後就一直 ...


這輩子遇到你是我人生的污點

當初我遇見前女友時後

她說對我的朋友有興趣

要我撮合她們

但之後就一直覺得怪了為什麼我朋友有有意無意的在把我跟你撮合一塊的感覺(走路啊講話內容啊每次都談說要我主動約前女友出來之類這些)

一直覺得是不是我多想了還是我自己自戀了

之後前告訴我其實她是想吸引我的注意所以才騙我說對我朋友有興趣

這只是她想找話題跟我談而已

然後我就被你騙了

於是跟你在一起了..(干我真的笨)

交往時後為了給彼此有一點空間

所以我都沒有去翻閱她的手機或臉書內容

我也一直覺得她本來就是很豪邁的個性所以男生朋友比較多

我也是信任才沒有懷疑

漸漸的交往久了

熱戀期過了

到了磨合期

發現你的行為舉動開始脫線(因該是露出原貌了)

你開始不愛搭理我

而且有一些生活瑣碎開始有點超過我的忍耐

(例如衣服乾凈的還有不乾凈的要洗的全部混在一起,

襪子穿過的或是內衣褲全部臟的乾凈的都堆到有味道還是不洗,

吃的東西有時後放到發黴了才叫我丟之類..)

我跟前的爭吵開始變多了

最後前提出要彼此冷靜一個月(就是8月時後)

這一個月時我已經算是灑脫的決定不用聯絡了

後來我朋友就告訴了我一些真相

原來在一開始前也用相同方式告訴我朋友

說前對我有興趣要他撮合我們倆

而且之後一樣告訴他說是為了引起他注意為了找話題所以騙他

說喜歡的人是他

結果被我朋友拒絕了

所以回頭找我

最惡的是之後我朋友給我看line群組的對話(我朋友跟其他人有一個群組,我不在那群裡面)

裡面的截圖有兩個都是我前女友與裡面的兩個我不太熟的男生對話

裡面內容竟然是約X對話

而且

而且

而且還表明自己單身

對了一下時間

廣告

一個是上個月的8/10對話(LINE對話)

一個是去年2015的對話(這個是用臉書的私訊)

上面截圖日期清楚的很..

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什麼樣情況

我主動約了他們出來談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們那群的男生都知道我前女友是被公認了母狗

說她從以前還沒認識我時後就是個不檢點的女生

用自己的外貌在耍男人

他們會知道原因是因為真的太多人在講了

而有沒有發生關系這問題其實我大概不用問了我也猜的出一二…

反正綠光罩頂的滋味算是很不是好受的(操

從9月初開始我就一直跟她提分手

她屢次覺得我是一時沖動才說的

一直要挽回我

甚至我給她看了截圖對話

她都說那個只是開玩笑而已不是真的

不然就是說那個是她當初跟我吵架才這樣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外面的謠傳是怎樣的

反正我不理她

她還是在我住處等我下班

甚至到我上班處來送便當

每天LINE我

就好像以為甚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只是我一直避開她而已⋯⋯

就在5天前(9/10)

我想說試著突破她臉書帳號(想找證據讓我能全身而退)

於是用了電腦登入她的臉書(意外發現她用密碼保留)

我一個一個看

發現訊息內容真他媽精彩

以為她是不是在做援交了…

都是約炮紀錄不然就是對話很咸濕那樣

我還看到有一篇是墮胎的

媽的操

內容的時間是上個月的(干8月時後說要彼此冷靜一個月的)

前告訴那個男的說懷孕了

而那男的不知道我的存在

她說要去拿掉

那男的說要陪她去

說會負責

干接下來的內容根本無暇看了

一個一個我都截圖下來

然後慢慢等

看時機對了就直接全部攤牌

廣告

就在昨天(9/14)臺風天關系她接機想來我這過夜

我告訴她不用了

我過去她那

順便約了我的朋友一起過去小酌一下

(實際沒喝也沒打算在那待,只是要攤牌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