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真實故事】泰國男子中300萬獎金後拋家棄子 獨自享受榮華富貴卻孤單寂寞最後決定出家! _-,

【真實故事】泰國男子中300萬獎金後拋家棄子獨自享受榮華富貴卻孤單寂寞最後決定出家!事實證明錢是買不到快樂!泰國一名40男子勇杜,原本是名保安,兩年前 ...


【真實故事】泰國男子中300萬獎金後拋家棄子 獨自享受榮華富貴卻孤單寂寞最後決定出家!

事實證明錢是買不到快樂!泰國一名40男子勇杜,原本是名保安,兩年前意外中了3千萬泰銖(約300多萬馬幣)的彩券。第二天馬上休妻然後搬去另一個鍵豪宅自己住,一個人享盡了榮華富貴,日子過了兩年,他卻突然覺得孤單寂寞,思考3天3夜後本月10日他決定變賣所有家產後要去出家。

原本居住於烏隆府的勇杜與妻子育有一子,但中了頭獎後卻無法與家人共享富貴,1個人住進了他在當地新建成占地4.8萬平方公尺的超級豪宅,她的前妻表示,「老公一中了彩券就傳簡訊給我說要分手,他要1個人搬到別的地方去住」。

勇育出面向媒體澄清,「中獎後,妻子娘家就天天跑來借錢,如果不借還會對我惡言相向,我也沒有辦法才搬家,但我是有叫妻子跟我一起走」。之後,從親戚朋友處了解到,妻子與自己離婚之後便只身前往中國台灣打工,兒子目前與妻子娘家人住在一起,而自己一個人住在別墅也很孤單,希望2歲的兒子回來與自己同住,因為他的所有財產都會留給兒子。他還表示,之所以建別墅是方便家人,但由於種種原因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居住,所以想讓兒子回來,但是現在與兒子同住這個願望也無法達成,他在最後還是決定變賣所有家產後出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