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男大生PO問告訴大家「我快要愛上室友的女友」,看了他超真心的告白網友都笑歪恭喜他! _-,

「我快要愛上室友的女友了」,這一種標題還沒看內文之前,許多人都已經能大概猜到文章的內容是在說什麽了,許多人甚至連點進去都不想點。不過近日在Dcard有 ...


「我快要愛上室友的女友了」,這一種標題還沒看內文之前,許多人都已經能大概猜到文章的內容是在說什麽了,許多人甚至連點進去都不想點。不過近日在Dcard有一篇這樣的標題文章竟然上了熱門,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為他高興,到底是為什麽呢?

▼原來這名男大生的室友是個喜歡在寢室內吸菸且每天晚上都一面打LOL一面亂喊亂叫的人。不過自從他與某系二年級的學姐交往之後,情況終於改善了。

▼自從他的室友開始交往之後,很少留在宿舍內,讓網友終於不用每天吸二手煙和睡覺時聽室友在那邊亂喊了。最後他表示他真的快愛上他室友的女友了,希望她們在學期末之前千萬不要分手,她是拯救了這名網友宿舍生活的女人。

以下是Dcard完整內文:

某系二年級的學姐

我真心的感謝您

雖然我不認識妳也不知道妳是誰

感謝您收留了我那個

每天晚上打LOL打到天荒地老

抽煙抽到像失火的煙槍的──

室友。

因為您的不嫌棄

當了他的女朋友

讓我在宿舍時

終於有一個安靜的空間

終於可以在宿舍念書

晚上可以好好睡覺

可以不用在半夜時

一直聽到激動又聽不懂的語言在和線上隊友對談

不用聞到超級重的尼古丁煙味

可以保護我的肺

養好我的肝

親愛又敬愛的學姐兼室友的女友

因為您的出現

讓他幾乎成天都不在宿舍

拯救了我在宿舍的生活

我真的快愛上妳了

千萬不要在學期末前和他分手哦

我誠心的感謝您

您是我在上大學以來最尊敬的最有大愛的女人了



加油

離期末不到兩個月了。

獻給快讓我愛上的室友的女友

實在太好笑了,沒想到這樣的標題而內容竟然是這樣,真是神展開啊!難怪網友們讀完都紛紛為他而高興,也慶倖不用再看到一篇狗血幻想文而是一篇幽默又真實的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