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_-,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不應該躲,躲了一是差點撞上人,最後還自己翻了車,那個拐彎的沒準早趁機跑了一開始還以為是複製粘貼的,結果後來他倆停住姿勢不一樣,顏色不一樣,才知道這是兩 ...


不應該躲,躲了一是差點撞上人,最後還自己翻了車,那個拐彎的沒準早趁機跑了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一開始還以為是複製粘貼的,結果後來他倆停住姿勢不一樣,顏色不一樣,才知道這是兩輛車,水平高啊!!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不管怎麼樣,不管什麼燈,過馬路都不可以盲跑,敢問哪位有責任感的媽媽會帶著孩子亂跑?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老人啊,走路慢,我可以等,可以禮讓你先走,但是你不要闖紅燈啊,不要搶那幾秒啊,最過分的是,在馬路中間走,你喇叭再按,也只是回頭看你一眼,依然我行我素。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講真,如果不是我的錯,但是你後台厲害,你打我我可能怕你,可是你動我女兒,即使這次是我的錯,你後台再厲害,我也要用命跟你拼,把那重重一腳還回去你的頭部,因為我的命不值錢,但是我的女兒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開車越久越開的慢,越性子慢,至於那種炫耀自己有車的人,總喜歡夜晚變成遠光狗來害人。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講真,即使你有天大的理由,也掩蓋不了天大的事實,花季少女一輩子這樣畫個句號,讓誰能瞑目?哪個家人能選擇原諒?

道上有路你不走,水裡無路你偏闖。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眾人在上公交時,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這就是以大欺小的後果,馬路上永遠不要以為自己就是強者。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有一種車禍叫你意想不到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不做任何措施,在路邊放倒木樁,誰給你的勇氣,這位騎電車的小哥倒霉了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厲害了我的哥,如此奇葩的車禍,我還是第一次見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對面開遠光燈導致轎車連撞隔離帶數米遠

監控實拍:死神來了之跑也跑不了的慘死,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