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如果說【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_-,

如果說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一、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柔軟的所在,記錄著過往的點滴。二、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 ...


如果說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一、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柔軟的所在,記錄著過往的點滴。

二、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

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如果說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 看到的關於男女忍耐的不同,「男的說分手一般都是女的觸到他們的底線,平時怎麼鬧都可以原諒你,但觸到底線,說翻臉就翻臉。

而女的則不同,就算觸到她的底線,她因為愛也會忍讓,但是心裡那筆帳早記下了,每次觸碰到底線,每次積聚一點失望值,等到了一個臨界點,就心冷了。」

、 遇到你之後讓我學會了怎麼去愛,也讓我學會了怎麼去恨。

六、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地把握住它才有幸福,才有前途。

古語有云:「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我們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再沒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

七、任何一種負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細節,使它變得有趣。人就在這種有趣中沉淪下去,從根本上忘了這種生活需要改進。

、 匆匆的時光是橫越在過去與未來之間,我們只能無能為力地任由回憶漸漸荒涼。

、 曾經的曾經,如今的如今,滄海桑田,又何必的何必。

、 有些人,有些感情,錯過了一次,也許就會錯過整整的一生。

十一、猛然間覺得自己仿佛也少了些什麼,我苦思冥想,原來是身邊少了一些人

他們能夠輕易的透過我的笑臉,尋覓到我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悲傷。

十二、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十三、那些,使我們回憶一生的,只是曾經想擁有卻不能擁有的。

十四、僵硬的雙手捧起散落的殘花,微微嘆息,嘆生命如此憔悴,最後卻不忘讓人欣賞讓人贊。

十五、一個人最好的模樣大概是平靜一點,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點,不再因為別人過得好而焦慮,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依舊能保持節奏。

這樣或許會走得很慢,但會走的比誰都堅實,不用害怕一腳踩空,也不用害怕走到別人的軌道上去。

十六、 小時候我媽經常問我的一個問題是「幹活累還是讀書累」,剛才下班看見門口一幫人擦著汗有說有笑地清點搬上來的貨物,我突然就想明白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快樂才是最累的。

十七、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十八、後來的滿腹心事不知說與誰聽茶人慾去酒客未留。

十九、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二十、學會忘記,我才能更好的長大。我相信終於有一天,我會對「曾經」這個詞也變得陌生了。曾經的點點滴滴,一點一點,終於斑駁陸離。

二十一、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二十二、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愛就是,一種愛憐,一種甘願。一生何求,守一份情,從花開到謝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

二十三、然而,青春亦是需要我們珍惜的,需要我們努力的。牛頓付出青春發現萬有引力定律;愛因斯坦花費青春提出相對論;馮如讓青春飛翔,成為我國第一個飛機設計師和飛行家。

二十四、 拉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朝天堂奔跑。

二十五、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 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

二十六、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二十七、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二十八、過去是我塵封的日記,忽一日,我清點它們,它們整齊但模糊,窵遠。我想,也許可以把它們刻字那座叫愛情的碑的背後!

二十九、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三十、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但是你只能是我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