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_-,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能不能瘦,最終是要看你自己的內心。很多小夥伴總是對於美食很難控制,大量實踐表明,今天小秘書和大家分享用心理暗示法控制自己的食慾效果還不錯,這個方法對抗 ...


能不能瘦,最終是要看你自己的內心。很多小夥伴總是對於美食很難控制,大量實踐表明,今天小秘書和大家分享用心理暗示法控制自己的食慾效果還不錯,這個方法對抗肉肉上身事半功倍,只要堅持2周就會有不錯的效果。我們這裡有小夥伴一下就能瘦10斤。

減肥時需要給自己這些心理暗示:

1、想像自己超胖,且有意識告訴自己不能再胖,給自己一點壓力;

2、拿起高熱量的食物,先不要想它有多好吃,而是看見它後,馬上摸自己身上肉最多的部位,肥腰、粗手臂、大象腿等。告訴自己吃了它們,又會長出好多肉肉;

3、看韓劇,每次看劇中的美女時,都給自己心裡暗示,比起那些劇中整形美女,我可是天然的,只不過多點肉肉而已。這算什麼?相信我能減肥成功;

4、如果稱體重時看見自己體重不下降或下降不明顯,我不會灰心,告訴自己也許現在正處於停滯期,相信只要再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瘦。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配合心理的自我控制,減少自己的食慾,縮小自己的胃容量。

採用紅豆減肥餐。

紅豆減肥餐

第一天

早上:無糖燕麥片1碗+1個香蕉+1個蘋果

中午:全麥麵包3片+1碗紅豆粥+煮雞蛋+大量喝水

晚餐:1碗紅豆粥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第二天

早上:1個西柚+1個水煮蛋+1片全麥麵包+1個蘋果

中午:1碗紅豆粥+1份涼拌西芹

晚餐:1碗海帶湯

第三天

早餐:無糖豆漿1份+2片全麥麵包+8顆聖女果

午餐:1份紅豆蒸鯉魚,食魚肉100g即可

連結:紅豆蒸鯉魚做法

材料:鯉魚一條(約600g),紅豆100g,陳皮、花椒少許

做法:將魚洗凈,取紅豆、陳皮、花椒混合納入魚腹部,上籠蒸1小時即可。

晚餐:蘋果1個,蔬菜沙拉1份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食譜所用的食材很容易買到,也很方便操作,而且吃下去後對身體沒有負擔,減肥效果真的好棒。

tips:紅豆富含維生素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助排泄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減肥效果明顯。

配合紅豆減肥餐,可以用酸奶減肥法。

方法很簡單,每隔一天用一次這個酸奶減肥法。

酸奶減肥法

早餐:1根香蕉+1杯酸奶

午餐:1杯酸奶+正餐七分飽

晚餐:2杯酸奶+大量水

減肥心得:此方法平均一周可以用三天,用後會感覺腸胃很舒服,身子也越來越輕。

保證營養充足,繼續保持減肥成績因為經常節食的緣故,買瓶裝的VC和VE持續服用。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配合心理減肥法,不要天天稱體重

不要天天有事沒事都稱體重!有的小夥伴,喝點水、吃個蘋果、一根薯條都上去稱稱,因為人一天24小時中體重都有變化的,所以就取平均值。月經前會造成身體水腫,在這期間就算你節食它也會上漲的,最好在固定時間每天稱一次(切記:在排便、排尿,未進食情況下體重才是最準的。)

後記

成功減重時不要高興的過早,堅持不反彈才是重中之重,因為最終的目的是要控制體重,一旦減肥有理想效果後就馬上吃,你就會受更多的減肥折磨。所以成功減肥後,還要堅持你的方法半個月至一個月,然後慢慢增加食量。

瘦身達人分享:心理暗示法控制食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