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18歲嫩模拿「床照」威脅「著名球星」!結果……! _-,

著名冰球運動員JaromirJagr最近陷入了「床照」風波,不過他的遭遇跟我們司空見慣的劇情不太一樣……他的「床照門」連醜聞都算不上……Jagr,43 ...


著名冰球運動員Jaromir Jagr最近陷入了「床照」風波,不過他的遭遇跟我們司空見慣的劇情不太一樣……他的「床照門」連醜聞都算不上……

Jagr,43歲,捷克人,目前效力於NHL(北美冰上曲棍球聯盟)佛羅里達美洲豹隊。

他在美國冰球比賽的成績非常卓越,《每日郵報》說他是目前現役NHL球員里排名居首的得分手。1991、1992年連續兩年幫匹斯堡企鵝隊奪得斯坦利杯冠軍(NHL里的最高獎項)。

花這麼半天介紹他有多牛,都是為了後面的鋪墊……

事情是這樣的:Jagr的「床照」被一名18歲的模特曝光,她叫凱薩琳(Catherine)。

1

2

照片倒是平平無奇,自拍姿勢也相當眼熟,跟國內娛樂圈不時曝光的床照差不多,男主角事後睡著,女主角以他為背景合照留念,順便留個把柄……

但這名模特畢竟太年輕……

所以,當她拿著「床照」威脅男方支付2000美元時,怎麼也沒想到對方會說,「無所謂,你愛公開不公開」……(2000美元的床照,好便宜的說,這點錢都不給,女模特內心一定在罵自己瞎了眼……)

沒得逞的凱薩琳果然把照片發到網上,結果再次出人意料……

首先站出來的是凱薩琳的男朋友,他也是一名冰球球員,屬於捷克國家青年隊:

這位小伙子的反應類似於「我X,我女朋友被我偶像睡了!」

沒錯,他正是Jagr的鐵粉之一。並且,他絲毫沒有生氣的意思,好像驚喜的成分更多……

小編此時已是醉醉噠,萬沒想到更精彩的故事還在後面!

Jagr的粉絲就著偶像的床照來了一出模仿秀……

對,你沒看錯,就是模仿秀。粉絲紛紛模仿凱薩琳曝光的床照,以相同姿勢搞了個「床照系列」。

4

5

6

7

8

9

只能說,Jagr的粉絲都是真愛,生生把偶像的「床照醜聞」扭成了「時尚時尚最時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