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啦! _-,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丟臉?其實只要一個步驟,就能簡單又快速擺脫「胡椒粒」的尷尬煩惱...試過都說讚,趕快分享給朋友如果你的腋下黑色素很深,你因此扔掉了 ...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丟臉?其實只要一個步驟,就能簡單又快速擺脫「胡椒粒」的尷尬煩惱...試過都說讚,趕快分享給朋友

如果你的腋下黑色素很深, 你因此扔掉了所有的無袖, 把胳膊緊緊包裹起來, 那麼你沒有必要這樣。 以下我們就來教你如何去除腋下黑色素, 讓你自信滿滿。

方法1: 家庭秘方

1.嘗試天然漂白秘方。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的酸, 抗菌和抗感染物質可以幫助你自然地美白肌膚。 能夠幫助淡化腋下黑色素的包括馬鈴薯, 黃瓜和檸檬。

●馬鈴薯。 把馬鈴薯切薄片, 拿一片在腋下來回擦。 或者你可以把馬鈴薯碾碎取汁, 把汁塗在腋下, 讓它晾10分鐘, 然後洗淨。

●黃瓜。 跟馬鈴薯一樣, 你可以切片或者取汁塗在腋下。 你還可以進一步在其中加一些檸檬汁和薑黃, 加的量要可以做成膜。 把膜塗在腋下, 等到半小時洗淨。

●檸檬。 切一厚片檸檬, 在腋下來回擦。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檸檬可以去除死皮細胞, 幫助淡化膚色。 之後可以洗淨, 有需要的話, 使用潤膚乳。 使用幾次後, 檸檬可能讓你皮膚變乾。 加少量的薑黃, 原味優酪乳或者蜂蜜做成膜, 然後塗在腋下等10分鐘, 然後洗淨。

2.去死皮。

黑色素聚集可能是由於死皮細胞聚集在腋下,

所以說去死皮可以幫助減少皮膚表面的黑色素。

●糖。 把一杯紅糖和3勺初榨橄欖油混合。 在洗澡時候把混合物塗在打濕的皮膚上等待一兩分鐘, 然後洗淨。 盡量每星期洗澡時使用兩次。

●小蘇打。 用很厚一層小蘇打加水做成膜搓皮膚。 搓完之後, 洗淨並且晾乾皮膚周圍, 在腋下塗上小蘇打粉, 讓膚色慢慢變淺。

●柳丁。 把橙皮剝下, 翻外曬太陽。 把曬乾的橙皮磨成粉末, 加入玫瑰露和牛奶做成糊狀。 把糊塗在腋下等待10到15分鐘, 讓它去除死皮細胞後然後用冷水洗淨。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浮石。 用浮石輕輕地把腋下的死皮細胞磨掉。 你可以在藥店或者美容店買到這種很輕質的磨料火山岩。 先把石頭徹底打濕, 然後輕輕地摩擦腋下部分。

3.嘗試液體處理方法。

你可以在廚房或者櫥櫃裡找到不僅可以減淡黑色素還會讓你的皮膚更柔軟的天然藥物。

●牛奶。 牛奶中含有維他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你皮膚顏色變淡。

把兩勺牛奶, 一勺凝乳, 一勺麵粉混合。 塗在皮膚上, 等待15分鐘並且用冷水洗掉。 皮膚會變得柔軟, 沒有死皮細胞, 皮膚顏色也會變淺。

●醋。 為了獲得淺色皮膚並且沒有細菌沒有汗液的腋下, 你可以把醋和米粉混合在一起做成膜。 洗個熱水澡後把膜塗在腋下, 晾乾10到15分鐘, 然後用溫水洗淨。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椰子油。 椰子油富含維他命E, 長期使用可以幫助淡化膚色。 所以為了得到最佳效果你應該堅持每天或者至少隔天使用。 洗澡之前, 塗上椰子油按摩10到15分鐘。 用溫和的香皂和溫水洗淨。 椰子油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是天然的去味劑。

4.製作美白包。

如果你不願意常常花時間在這個上面, 那麼你可以嘗試用鷹嘴豆麵粉製作一個天然美白包。 把麵粉和優酪乳, 檸檬還有一點薑黃混合做成厚厚的糊狀。 塗在腋下等待至少30分鐘,

然後用溫水洗掉。 每天使用美白膜堅持兩個星期, 然後每星期使用3次來加速美白效果。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5.不剃毛而使用蜜蠟。

腋下發黑可能是因為剃毛不出跟, 皮膚下聚集大量毛髮。 因為蜜蠟除發是從根本去除, 所以說你的皮膚可能會看起來更淺, 也更柔軟。

6.使用天然去味劑。

香體露裡含有很多化學物質, 尤其是抗汗的成分對皮膚作用很大, 會造成腋下黑色素。

什麼是天然的香體露呢?產品不含有以下成分:沒有苯甲酸酯, 聚乙二醇, 包括幹擾荷爾蒙的香味和抗菌藥物, 石化或鋁化合物的合成成分。

女生腋下「黑黑的」很難除?這招簡單有效.....原來我也不信的,一試就知效果

天然的香體露可能要比化學的貴一些。

小提示:為了取得最好效果, 去專業地方進行蜜蠟脫毛。 如果你經常出汗, 就要更勤快地去死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