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食物的日常生活 !!超爆笑!! _-,

食物的日常生活TheDailyLivesOfFoodsAndDrink26個食物「在被人類吃掉之前」的爆笑可愛人生示意1。當蘋果數在賣蘋果。。(是不是 ...


食物的日常生活 The Daily Lives Of Foods And Drink

26個食物「在被人類吃掉之前」的爆笑可愛人生示意

1。當蘋果數在賣蘋果。。(是不是窮到要買孩子呀?)

2。 當啤酒在喝酒。。(他們一直在醉哦,因為全身是酒。。哈哈)

3。馬戲團團員 -- 麵包 (燒焦了孩還以跳到這樣美。。厲害。。 )

4。奮力在牛奶游泳的Oreo餅乾(加油 , 加油。。 最後就會被我吃了。。 )

5。漢堡包在聯繫拉單槓 (好像很失敗哦。。繼續努力。。)

6。將《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的主角變成香蕉(真帥。。)

7。香蕉死了嗎?(香蕉好可憐。。嗚嗚嗚!!)

8。是你殺死了西瓜嗎?(壞刀!!)

9。過來,我把你變成薯條 (別跑!!! )

10。雞蛋和培根。。 (早餐的絕配!!)

11。永遠喝不完的水!! (永不口渴。。 )

12。一直想長高的蘋果。。(蘋果:我要變Pear!!)

13。當棒棒糖吃棒棒糖。。 (小心糖尿病呀。。)

14。排隊看醫生。。哈哈

15。我要打十個!!! (我不怕你們的哦。。)

16。我要變薯條。。 (運動。。運動。。)

17。剛才有大嘴怪咬我!!!

18。番薯剪頭髮 = 削皮?哈哈。。

19。胡椒被胡椒嗆鼻 (這個解決不了了。。嘻嘻)

20。好玩的冰淇淋。。 (蹺蹺板很好玩嗎?)

21。三文魚泡澡。。(原來wasabi就是它的面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