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超好笑相聲,不看會後悔 _-,

劉亮佐與趙自強的經典相聲,保證好笑球隊名:棒球隊棒球隊一壘手:誰二壘手:什麼三壘手:我不知道左外野手:為什麼中外野手:因為投手:明天捕手:今天游擊手: ...


劉亮佐與趙自強的經典相聲,保證好笑

球隊名:棒球隊棒球隊

一壘手:誰

二壘手:什麼

三壘手:我不知道

左外野手:為什麼

中外野手:因為

投手:明天

捕手:今天

游擊手:我不管啦

裁判:天呀

字幕:

劉亮佐:你知道我這頂帽子呀

趙自強:知道呀

劉亮佐:紀念帽,限量發行的

趙自強:很難看的到耶

劉亮佐:台灣絕版ㄟ

趙自強:你能搜集到很不簡單耶

劉亮佐:你看起來是個棒球迷阿

趙自強:我是標準棒球迷

劉亮佐:我也是個棒球迷

趙自強、劉亮佐:你好你好

劉亮佐:ㄟ.跟你打聽一件事呀.

趙自強:恩

劉亮佐:聽說最近有個新球隊要獨立於兩個聯盟之外成立這件事你知道嗎?

趙自強:知道知道.你對於棒球界的內幕消息你也有興趣呀

劉亮佐:我是狂熱份子我當然有興趣

趙自強:喔

劉亮佐:那你可不可以跟我講這個棒球隊的名字呀

趙自強:棒球隊

劉亮佐:我就是要知道它的名字

趙自強:棒球隊呀

劉亮佐:對呀我就是要知道這個球隊的名字呀

趙自強:棒球隊呀

劉亮佐:我就是要知道這個棒球隊的名字

趙自強:棒球隊棒球隊

劉亮佐:你說這個球隊就叫棒球隊棒球隊

趙自強:對呀.棒球隊棒球隊

劉亮佐:怎麼取個這麼怪的名字阿

趙自強:名字怪是怪.你不覺得還蠻直接的嗎?我們一聽到棒球隊棒球隊就知道它

打棒球不會是踢足球的

劉亮佐:說的很有道理呀

趙自強:我跟你講棒球隊棒球隊不只是隊名怪.他裡面得球員名字更怪.

劉亮佐:哦……

趙自強:你知道現在的職棒球員他都喜歡取個外號

劉亮佐:我知道

趙自強:真的知道???

劉亮佐:我當然知道

趙自強:我考你

劉亮佐:來來來來

趙自強:盜帥

劉亮佐:林易增

趙自強:小飛俠

劉亮佐:呂文生

趙自強:火車頭

劉亮佐:塗龍興

趙自強:東方特快車

劉亮佐:張瓊枝

趙自強:阿….

劉亮佐:那……那是他老婆.ㄜ…..郭泰源

趙自強:ㄜ.再來丫

劉亮佐:來

趙自強:棒球先生

劉亮佐:李居明

趙自強:亞洲巨砲

劉亮佐:呂明賜

趙自強:假日摧花手

劉亮佐:陳…..阿……..怎麼還個催花手阿…

趙自強:假日飛刀手……

劉亮佐:唉..

趙自強:差不多啦…

劉亮佐:什麼差不多.差多了好不好.

趙自強:口誤口誤

劉亮佐:我看你是可惡呀.

趙自強:ㄏㄏㄏ.

劉亮佐:不過你剛這些職棒球員的外號還真夠酷的呀.

趙自強:真的.現在反正有點本事的球員阿.都會取個很ㄅㄧㄤˋ的外號來取代它的名字

劉亮佐:對對對.外號就等於名字了

趙自強:棒球隊棒球隊也是這樣子的.

劉亮佐:哦……

趙自強:對呀

劉亮佐:那你可不可以跟我講這些球員的名字阿

趙自強:外號啦.

劉亮佐:都一樣都一樣啦.

趙自強:棒球隊棒球隊呀.

劉亮佐:恩.

趙自強:誰在一壘.什麼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劉亮佐:阿??

趙自強:誰在一壘.

劉亮佐:這??

趙自強:什麼在二壘.

劉亮佐:ㄜ…

趙自強:三壘我不知道

劉亮佐:你可不可以再說一遍呀

趙自強:當然可以呀. 誰在一壘.什麼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劉亮佐:你真的知道這些球員.

趙自強:對呀.

劉亮佐:那你告訴我是誰再守一壘?

趙自強:對呀.

劉亮佐:我的意思是一壘手的名字叫??

趙自強:誰

劉亮佐:一壘上的人啦.

趙自強:誰阿

劉亮佐:棒球隊棒球隊.手一壘那個傢伙.

趙自強:誰在一壘呀.

劉亮佐:你問我幹麻.

趙自強:我沒有問你我在告訴你呀.誰在一壘

劉亮佐:好好好.我不管是你問我還是我問你..這個…棒球隊棒球隊一壘上面有沒有一個一壘手.

趙自強:當然有

劉亮佐:那你告訴我是誰在守一壘

趙自強:對呀

劉亮佐:這個我….那我這樣問好了.

趙自強:恩

劉亮佐:每個月的月底呀.棒球隊棒球隊要發薪水給一壘手時候是誰拿到錢

趙自強:每個月都是給他拿走的呀.這本來就是應該給它的呀.

劉亮佐:給誰?

趙自強:對呀

劉亮佐:我的意思是誰拿到.

趙自強:他幹麻不拿..當然有個時候是他太太幫她拿啦

劉亮佐:誰的太太.

趙自強:對呀…賺錢很辛苦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