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婆婆住院我急忙取了錢去醫院,聽完她和小姑子的「對話」,我分文未給... _-,

婆婆住院我急忙取了錢去醫院,聽完她和小姑子的「對話」,我分文未給...老公家兄妹三人,我老公是老大,小叔子結婚後和公婆一起住,小姑子已經嫁人了。我和老 ...


婆婆住院我急忙取了錢去醫院,聽完她和小姑子的「對話」,我分文未給...

老公家兄妹三人,我老公是老大,小叔子結婚後和公婆一起住,小姑子已經嫁人了。

我和老公工作太忙了,還要接送女兒上學,我們自知平常沒多少時間照顧老人,只能多寄錢給他們。

小叔突然打來電話,說婆婆生病住院了,老公正好出差了,上司本來安排我那天加班,

我知道婆婆住院了,特地跟上司請了假,馬不停蹄趕去醫院。

問了醫生說是得了重感冒,年齡大了,不容易好。

問清楚情況後,我陪婆婆做了各項檢查後,她們就讓我回去了,

因為女兒一個人在家,我有點擔心,聽了她們的話,我就回去了。

今天是週末,我吃完早飯就趕緊帶女兒來到了醫院,老公特意打電話安排讓我多給她們點錢,

小叔子家裏不富裕,我們做大哥大嫂的能多拿的就多拿點。

我一早起來,拿起家裏的銀行卡就趕往醫院,在路上路上我從提款機取了兩萬塊錢,

因為時間太早,怕婆婆沒醒,就坐在病房門外的椅子上等,

病房裏隱約傳來說話聲,不是很清楚,我往前湊了湊,聽得一清二楚。

只聽到小姑跟婆婆說:出院妳就和爸去大哥家,別以為拿點錢就可以不伺候妳們,

去年過年她們只給妳一萬,今年妳們就去她家白吃白住。

婆婆說,妳放心吧,今年過年她們不給三萬塊,別想我有好臉色。

聽到這裏我有點聽不下去了,直接推門進去了,她兩看我進來表情也是很尷尬的,

我若無其事的問她們有沒有吃早飯之類的,又叫女兒進來跟奶奶小姑子打招呼。

我陪著她們說了一會話就和女兒回去了, 走時一分錢都沒留,

老公知道後少不了要罵我,我管不了這麼多了,每年過年都送錢給他們,

小叔子一個錢都沒給過,到頭來卻算計我們,說我們的不是,眞是太過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