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_-,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傳統養生日2017-04-0117:04小編我愛吃紅棗,經常各地淘棗吃,都是因為人家的傳說一日三棗,長命百歲,也可能是我 ...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傳統養生日2017-04-01 17:04

小編我愛吃紅棗,經常各地淘棗吃,都是因為人家的傳說一日三棗,長命百歲,也可能是我太不想死了,希望壽命可以持久,長命百歲嘛。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因為我比較貪心,每次買紅棗總是以5kg起,我喜歡山西酸棗,新疆和田,和馬牙棗,賣家都告訴我吃這個能長壽,說他們都是長壽村的,每天都是這樣。

怎樣吃棗,和如何吃棗能健康長壽就是一種學問了。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我曾經用大鍋蒸棗,結果我的天,上面長出了許許多多的白色物質。我嚇的硬是沒敢吃,怕藥死,什麼人造砒霜,癌症,致癌物全出來了。後來打電話給店家說這是怎麼回事!

人家告訴我這個是正常現象。說明大棗天然的,糖分的結晶,於是我毫不忌諱的把棗變成棗泥,慢慢消滅乾淨了。

可每次實驗也不是這麼順利,有一次我吃滷煮火燒,我買了三份滷煮,回家準備加熱,我心血來潮,加了半斤和田棗,想想一定好吃。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這過了半小時,都不知道為什麼都起了化學反應了,屋子騷氣沖天,喝了一口湯,那味道,直接能讓我吐,不能說酸也不是澀,總之腥臭無比。

後來我查閱了資料,紅棗決不能和動物肝臟一塊吃,吃了會產生一定的化學反應。主要是動物肝臟里有很多重金屬元素。

還有一次,我打算做紅棗湯,放四兩紅棗,切了一根蔥,放點鹽試試能不能出高湯。結果出來了一種說不出來的蔥腥味兒。我喝了一碗湯,真不能用好喝來形容,我能說的是未來三天,我的肚子一直在不自覺的叫。

紅棗和它一塊吃,肯定不能長壽了

於是我也查閱了資料,發現紅棗也不能和蔥一塊吃,會引發中毒現象。

經過小編總總的教訓,希望把這個事實告訴大家,也願意大家好,能夠健康,要長壽不是簡單的吃幾個棗就能解決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