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紅魔又傷一大將 曼聯官宣中場大軸或賽季報銷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_-,曼聯,

紅魔又傷一大將 曼聯官宣中場大軸或賽季報銷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馬塔(資料圖)北京時間4月1日,據曼聯官網報道,曼聯中場大將馬塔因腹股溝傷病可能提前告別本賽季。此前馬塔並未感到身體不適,在周四訓練後突然消失腹股溝不 ...


馬塔(資料圖)

北京時間4月1日,據曼聯官網報道,曼聯中場大將馬塔因腹股溝傷病可能提前告別本賽季。

此前馬塔並未感到身體不適,在周四訓練後突然消失腹股溝不適,在接受檢查後,曼聯也做出了讓馬塔立刻手術的決定。

目前,曼聯陣中菲爾-瓊斯、斯莫林等球員都因傷無法出場,伊布等球員也因禁賽暫時無法上陣,馬塔的受傷也將為穆帥的排兵布陣帶來很大困擾。

曼聯自殺式受傷兩人賽季報銷 穆帥:我不能哭

紅魔又傷一大將 曼聯官宣中場大軸或賽季報銷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穆帥遭遇人荒

繼馬塔腹股溝手術可能長期缺陣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確認,兩名中後衛瓊斯和斯莫林也是長期傷情,有可能缺席剩餘賽季。

瓊斯和斯莫林的受傷十分離奇,在曼聯球迷看來堪稱「自殺」。兩人在英格蘭隊訓練時,先是斯莫林將瓊斯的腳趾踩傷,接著斯莫林自己又傷了,這一下,讓穆里尼奧少了兩個中衛人選。

「很顯然,兩個英格蘭小伙子是長期傷情,」穆里尼奧說,「博格巴傷多久我不知道。」

紅魔又傷一大將 曼聯官宣中場大軸或賽季報銷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自殺」穆帥隨即話鋒一轉,開始為沒傷的人打氣。「受傷的球員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準備好打比賽的人,這是我們必須有的思維方式。」

「我們不能哭,也不能總想著那些上不了場的球員,你知道伊布和埃雷拉禁賽,你知道埃雷拉因為對切爾西的一幕被禁賽兩場。你知道英格蘭隊斯莫林和瓊斯的事情,我們知道博格巴也傷了,但我強調,他們不重要,重要的是準備打比賽的球員,這些我信任的人,這些準備為我們而戰的人。」

北京時間今晚22點,曼聯將在英超中主場對陣西布羅姆維奇,伊布和埃雷拉禁賽,博格巴、馬塔、斯莫林、瓊斯等受傷,遭遇人荒的紅魔如何排出首發陣容,將是本場比賽的第一個看點。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紅魔又傷一大將 曼聯官宣中場大軸或賽季報銷  穆帥:我已開出一份買人名單 曼聯只會買這類人

穆帥談買人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稱,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紅魔將會有一些「有趣的收購」。

在對陣西布朗的賽前發布會上,穆帥透露,他已經和伍德沃德討論了轉會目標,也就是說,穆帥夏天想買誰,已經給出了名單。

「我確信,到夏天結束時,我們不一定能全都買到我的那些首選目標,因為每一次收購都成功是很難的,但我確信,我們會有一些有趣的收購,會提升我們下賽季的陣容。」穆帥說。

「我不是一個愚蠢的教練,說我給出名字,你必須給我這些球員,根本不會。我給出名字,同時也給出備選,我給出一些第二選項,以防首選目標買不到。但我給出的名單,是出於我的分析、經驗和對未來的預期。」

穆帥還強調,他為曼聯買人,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一定會買想來曼聯的球員。「我們想要的人是,如果我給誰打電話,或者伍德沃德先生給誰打電話,他會立刻參與進來,並夢想著來曼聯。這是我們想要的球員,如果他不想來這裡,那麼祝你好運,享受其他俱樂部吧。」

「如果作為球員,你首先考慮的是生活在哪裡更舒服,那麼就去洛杉磯好了。洛杉磯銀河隊該是你的首選,然後想想每天在海灘上過日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