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聚會上班花趾高氣昂「嘲笑」我,見到我老公後「羞愧得無地自容」!!! _-,

聚會上班花趾高氣昂「嘲笑」我,見到我老公後「羞愧得無地自容」!!!外面一場淅淅瀝瀝的雨將我淋得一身濕,就這樣狼狽地走進了高中同學聚會的VIP大包廂,彎 ...


聚會上班花趾高氣昂「嘲笑」我,見到我老公後「羞愧得無地自容」!!!

外面一場淅淅瀝瀝的雨將我淋得一身濕,就這樣狼狽地走進了高中同學聚會的VIP大包廂,彎腰說不好意思遲到了,一落座,拿起桌上的餐巾紙擦頭髮上的雨水。

小貝,你還和高中時一樣,冒冒失失。坐在對面的班花擺著高姿態說道,抬頭看了一下她,和高中時一樣討厭,仗著自己漂亮總認為高人一等 ,不過現實也證明長得漂亮更惹老師、同學喜歡,高中時我總是處於食物鏈的最底端。所以這種聚會我一直找各種理由拒絕,這還是十年來第一次參加。

唉,過兩年就三十了,感覺就要老了。她有些做作地嘆著氣,旁邊立馬有三四個男男女女的同學各種奉承,我飢腸轆轆,抓起筷子開始大口吃起來。

小貝,你慢著點又沒人和你搶,這樣子怎麼會有男人喜歡。班花又一次將矛頭針對我,我勉強笑了一下,繼續吃。以前上學就經常被她嘲笑,或許十年過去了已經免疫了吧。

吃了個七分飽放下筷子,發了位置給老公來接我回家。同學們也酒足飯飽開始聊天,主角肯定是班花,她在大談自己的情史,說上大學時有個窮小子追她,為了省錢給她買禮物,天天喝白開水就饅頭,最後生日就買了一對珍珠耳釘,珍珠這都是中老年人戴的,當時心腸太好,都不好意思直接拒收。

對,對,就是小貝現在戴的這種珍珠耳釘。班花眼尖看到了我長發後隱約可見的白色珍珠,旁邊有女同學伸手撥開我的頭髮仔細看,小聲地說道:還蠻好看的啊。

切!你這審美也是夠 了!班花立馬打斷,又開始說那個窮小子追她的各種瘋狂行徑,最後如何想盡辦法分了手,再接著說最近追她的富二代的各種浪漫,引得旁邊同學一陣羨慕!

這時老公推開包廂門走了進來,微笑著和大家點頭打招呼,我趕緊起身說:不好意思,家裡有事我得先走了。

正想拉著老公趕緊脫離這無聊的聚會,卻看到他直直地看著班花,表情有些複雜。而班花剛才還高談闊論此時安靜地閉上了嘴。我來回看看這兩人,有故事啊!

誠子,好久不見啊,大學一別就五六年了。班花愣幾秒,優雅的端起身邊的茶杯喝了一口說道。

恩,是的,對了,這是我老婆。外面下雨我來接她回家。老公一把將我拉入懷中說道,班花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你的品味,呵呵,挺配的,你們!

我聽著挺刺耳就想拉著老公走,沒想到他在耳邊說了三個字:前女友。我一聽立馬來了精神,原來班花剛才一直在挖苦的窮小子就是我老公啊。

對了,各位有沒有開裝修公司的啊,我和老公最近買了別墅想好好裝修下,這業務給別人還不如給同學,再說也放心。我笑著說道,這話像一枚炸彈扔進了這十幾位同學的心中,各種羨慕的眼光立馬投了過來。

班花此時臉色難看,我從老公手裡搶過車鑰匙晃了晃說:今天我來開車吧,沒喝酒。再撥亂了一下頭髮說:你送別人的珍珠耳環被嫌棄,但是我卻視如珍寶,不好意思各位同學,家裡孩子保姆帶,有些不放心,我們就先走了。

這下,全知道班花說的那窮小子就是我老公,現在已經翻身成了有錢人,班花當場就羞愧得無地自容,我挽著老公的手臂推門而去,像凱旋的將軍!

出了餐廳,和老公擁在傘下朝地鐵口走去,得意地說道:看,買個豪車鑰匙扣,關鍵時候還是能配上用場的。老公抬起手颳了一下我的鼻子,寵溺地說道:調皮!對了,孩子保姆帶不放心,我們孩子在哪裡啊,我怎麼不知道?

別著急,一會回家我們就造人。我笑著打趣道,老公抓起我的手輕輕一吻說道:有你,感覺自己好富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