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_-,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妹子,你這是有多怕熱?2老總書房裡來了個新秘書3新來的女同事這麼上班4請問還缺人嗎。。5竟然是母子不是兄妹6外地的朋友問我今天有多熱,我跟他說等下, ...


1 妹子,你這是有多怕熱?

2 老總書房裡來了個新秘書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3 新來的女同事這麼上班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4 請問還缺人嗎。。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5 竟然是母子不是兄妹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6 外地的朋友問我今天有多熱,我跟他說等下,然後去樓下小賣部買了一包QQ糖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7 我已經尾隨妹紙九條街了,怎麼辦?在線等!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8 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局部有雨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9 天下英雄相遇,總是如此令人措手不及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0 老闆是個好人啊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1 老總書房裡來了個新秘書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2 這是他哥哥?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3 決定改行了,呵呵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4 老總書房裡來了個新秘書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5 為什麼別人看過來的眼神有點怪怪的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6 攝影師你這是在拍什麼啊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7 希臘的帕爾加,這才叫清澈見底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18 最喜歡來這家洗車了

42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在地鐵上遇到一個美女,仔細一看我當時就跪了! ! 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