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艾瑪華森為雜誌驚天露出「W形乳房」,遮也遮不住的誘惑畫面讓大家不敢相信妙麗真的長大了! _-,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Watson)近日都在為她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展開了緊鑼密鼓的宣傳行動。日前艾瑪華森更是受邀為外國知名雜誌《VanityFair》擔任封面人物,大方、豪放的她還挑戰真空上陣,為女性婚紗詮釋出別一番的迷人風情,完美展現少女蛻變成窈窕淑女的驚艷變化!▼說起艾瑪華森,大家都會立馬想到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那位高傲的知性女孩-「妙麗」。不過隨著時間漸漸過去,小 ...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日都在為她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展開了緊鑼密鼓的宣傳行動。日前艾瑪華森更是受邀為外國知名雜誌《Vanity Fair》擔任封面人物,大方、豪放的她還挑戰真空上陣,為女性婚紗詮釋出別一番的迷人風情,完美展現少女蛻變成窈窕淑女的驚艷變化!

▼說起艾瑪華森,大家都會立馬想到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那位高傲的知性女孩-「妙麗」。不過隨著時間漸漸過去,小女孩也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

▼艾瑪華森近日還在雜誌上穿著鏤空的性感婚紗造型、露出W型美乳,搭配一頭利落短髮示人,整個造型仙氣十足,尤其是她一雙絕美的臉蛋和散發出滿滿輕熟女魅力的風采,更是讓許多粉絲都為之驚喜。

▼在這系列的照片中,艾瑪華森一改以往「古靈精怪的小妙麗」形象,以一身成熟又充滿女性魅力的模樣亮相。對於自己難得在熒幕前的「大解放」,身為兩性平權擁戴者的艾瑪華森也首度透露自己對於「裸露」的想法。

▼艾瑪華森認為,女性名人的裸露並不是為了把胸部、美腿露出來,吸引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們身上。因為對她來說,「性感就是「less is more(少就是多)」」,藉著展露身體的方式來促使人們思考更多,聰慧的言語間完全透出她獨特的知性熟女形象。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艾瑪華森早前曾經為了拍攝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時,推掉了《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這部愛情歌舞片,結果該影片上映後大受好評,艾瑪華森也因此錯失了得到奧斯卡金像獎的機會。 (以下為電影《樂來越愛你》的宣傳海報)

▼然而在面對記者的訪問時,艾瑪華森只是淡然表示自己並不在意有沒有贏得奧斯卡獎,「我更在乎的是電影有沒有把我認為重要的內涵和意義,傳達給觀眾們」,心態非常闊達而開明,看來「大家心目中的小妙麗」真的長大了哦!(笑)

讓我們一起期待漂亮的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中的精彩演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