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阮經天緋聞正妹女友的IG被網友神到,看完超兇的生活照大家都封她「空姐界娜美」! _-,阮經天,

距離阮經天與許瑋甯被爆分手已經2年,期間雖然他也有過緋聞,但身邊始終未見新歡。不久前,狗仔拍到他與一名正妹同行,不僅將外套借給對方穿,還用404萬台幣的蓮花跑車單獨送她回家。▼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正妹不是普通人,而是長榮空服員「FaFa」。她的IG擁有35萬人追蹤,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FaFa」IG的照片中有泳裝照,看起來身材很好。因為她長相甜美,擁有E奶,還被稱為「空姐界娜美」。▼她IG的一張 ...


距離阮經天與許瑋甯被爆分手已經2年,期間雖然他也有過緋聞,但身邊始終未見新歡。不久前,狗仔拍到他與一名正妹同行,不僅將外套借給對方穿,還用404萬台幣的蓮花跑車單獨送她回家。

▼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正妹不是普通人,而是長榮空服員「FaFa」。她的IG擁有35萬人追蹤,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

▼「FaFa」IG的照片中有泳裝照,看起來身材很好。因為她長相甜美,擁有E奶,還被稱為「空姐界娜美」。

▼她IG的一張照片中,穿著和阮經天外出時穿的粉紫色削肩毛衣。

▼她可能知道自己被認出,IG帳號已經刪除,不過這一舉動讓人猜測更多。

顏值這麼高,身材又這麼棒,這也太逆天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