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爸爸帶著2個小孩從4樓望下B1找媽媽,但是下一秒竟然失手眼睜睜看著小孩跌下去…! _-,

不久前,大陸天津發生了一起慘劇。一對小夫妻帶兩名孩子去大悅城商場遊玩,媽媽在B1耽擱了一下,爸爸帶著孩子們先到了4樓。父子三人想要看看媽媽的情況,沒想到竟然因此發生意外。▼當時爸爸抱著5歲和2歲的孩子站在4樓,前方是約1.5米高的玻璃圍欄。他們想要看看位於B1的媽媽,所以向下張望。▼​沒想到其中一個小孩突然向下滑落,爸爸一時情急,伸出手拉孩子,這時抱在懷裡的另一個孩子也掉了下去。兩個小孩從4樓直接 ...


不久前,大陸天津發生了一起慘劇。一對小夫妻帶兩名孩子去大悅城商場遊玩,媽媽在B1耽擱了一下,爸爸帶著孩子們先到了4樓。父子三人想要看看媽媽的情況,沒想到竟然因此發生意外。

▼當時爸爸抱著5歲和2歲的孩子站在4樓,前方是約1.5米高的玻璃圍欄。他們想要看看位於B1的媽媽,所以向下張望。

▼​沒想到其中一個小孩突然向下滑落,爸爸一時情急,伸出手拉孩子,這時抱在懷裡的另一個孩子也掉了下去。兩個小孩從4樓直接墜落到B1,頭部遭受重創,當場失去了生命。

▼​親眼看到孩子出事的父母立刻衝過去,但孩子已經離開了世界。兩人掩面大哭,不願意接受這樣殘酷的現實。現在警方正在調查孩子墜樓的原因。

小朋友非常調皮,安全意識不高,家長們一定要多加注意。親眼看著孩子們在眼前失去生命,這對夫妻恐怕一生都無法走出陰影,好好的一個家瞬間坍塌,真是太可憐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