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這個女人就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預言家」,她說什麼中什麼的天賦能力簡直像神一樣的存在! _-,

我們對預言家並不陌生,直到現在,仍舊有很多預言家非常活躍,每年都會做出預測。今天我們要聊的這位預言家非常特別,上個世紀,她多次精準預言,成為一個時代的傳奇,很多大人物都對她深信不疑,她就是JeaneDixon。Jeane出生於1918年的美國加州,從很小時候就顯露出了預言才華。那次她父親去芝加哥出差,她突然對母親說,父親回來時會帶著一隻很大、有黑白毛色的狗狗。幾天後她的父親回家,果然帶回了一隻毛色 ...


我們對預言家並不陌生,直到現在,仍舊有很多預言家非常活躍,每年都會做出預測。今天我們要聊的這位預言家非常特別,上個世紀,她多次精準預言,成為一個時代的傳奇,很多大人物都對她深信不疑,她就是Jeane Dixon。

Jeane出生於1918年的美國加州,從很小時候就顯露出了預言才華。那次她父親去芝加哥出差,她突然對母親說,父親回來時會帶著一隻很大、有黑白毛色的狗狗。幾天後她的父親回家,果然帶回了一隻毛色黑白相間的大型牧羊犬。

▼家人這才發現了Jeane的天賦,並帶她去見當地著名的吉普賽占星師,希望對方能夠引導她走上預言家的道路。童年時期Jeane做過很多精準預言,不過那些都是傳言,現在已經不可考。她對國際局面、國際政要命運的預言都非常準確。

1944年11月,名聲大噪的Jeane受邀入白宮覲見時任總統羅斯福。兩人握手時,她預言這位總統的在任時間只剩下不到六個月。短短5個月後,羅斯福就積勞成疾,因為腦溢血去世。

▼1945年,她受邀來到英國,並預言帶領英國打勝二次大戰的邱吉爾,爭取連任首相時不會成功。當時大家都覺得這一預言不可能變成現實,但不久後保守黨席次大輸工黨,邱吉爾果然沒有連任。

杜魯門曾經帶領美國撐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爭取連任前,他簽署了《行政命令9981號》,廢除軍隊內的種族隔離政策,這一決定引發南方各州反對。那時他的民調明顯輸給對手,很多人以為他無法連任,但Jeane卻在開票前就預言杜魯門會當選,結果真的如此。

▼除了上面那些事件,Jeane還預言甘迺迪會遭暗殺、二戰後印度與巴勒斯坦的分裂、2000年將迎來和平,國際情勢將越來越穩定。她的預言範圍很廣泛,還預言了自己父母的死亡。那時她名氣大開,很多人對她深信不疑,就連許多政商名流都渴望聽到她的預言。

▼1997年1月25日,這位偉大的預言家離開了世界。那時她高齡93歲,雖然她預言過父母的死亡,卻一直不肯預言自己的死期。

精準預言聽起來很有魔力,但人生的有趣之處就在於不斷變化,無法預測。Jeane大概也是想要留下一點懸念,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