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重出江湖的Nokia 3310除了價錢超便宜,它的電池續航力強到會讓你忘記充電器的存在! _-,

經典手機諾基亞3310是一代人心中的回憶。如果2000年時你就是手機愛好者,那一定使用過這款手機。現在諾基亞3310復刻版終於出現,再一次讓人們記起了過去的美好回憶。▼原版諾基亞3310中的「貪食蛇」遊戲備受人們喜愛。復刻版手機也帶著這款遊戲,這可比那些花俏的遊戲有趣多了。▼這款手機擁有2.4吋彩色屏幕、200萬像素攝像頭、microUSB、藍牙、16GB容量儲存空間、支持32GBMicroSD卡 ...


經典手機諾基亞 3310是一代人心中的回憶。如果2000年時你就是手機愛好者,那一定使用過這款手機。現在諾基亞 3310復刻版終於出現,再一次讓人們記起了過去的美好回憶。

▼原版諾基亞 3310中的「貪食蛇」遊戲備受人們喜愛。復刻版手機也帶著這款遊戲,這可比那些花俏的遊戲有趣多了。

▼這款手機擁有2.4吋彩色屏幕、200萬像素攝像頭、micro USB、藍牙、16GB 容量儲存空間、支持32GB MicroSD 卡。雖然它僅支援2G 網路,但還是很有吸引力。

▼與原版一樣,復刻版同樣擁有經典的數字按鍵與功能鍵。雖然它的電池容量只有 1,200 mAh,卻能待機25天,連續通話22小時。除此之外,諾基亞 3310的堅固也被保留了下來,擁有了它,幾乎等於擁有一部「不死神機」。

這款手機的售價為49歐元(約新台幣1600元),將它當作一部應急手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它沒有智慧手機那麼強大,但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動搖。看看有趣的「貪食蛇」,你還忍得住不選購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