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她說老公不能滿足她、離婚有錯嗎?最後發現她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離…..網友全都嚇傻! _-,

如何讓伴侶在床上感到更滿足?可是有人不管怎麼嘗試,就是無法和老公(或老婆)甜蜜「互動」,以下是一個女人離婚之後,對老公的不滿...這個女網友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文章,她說老公無法滿足自己的色慾,她說:「我自認是一個很願意在床上配合老公的女孩,每次做愛完後,我看到男友精疲力盡卻無限滿意的神情,就讓我有說不出的成就感;可是老公常常拒絕我的求歡!讓我感到非常挫折!」她坦言,她無法被滿足,她才離婚!這篇文章在 ...


如何讓伴侶在床上感到更滿足?可是有人不管怎麼嘗試,就是無法和老公(或老婆)甜蜜「互動」,以下是一個女人離婚之後,對老公的不滿...

這個女網友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文章,她說老公無法滿足自己的色慾,她說:「我自認是一個很願意在床上配合老公的女孩,每次做愛完後,我看到男友精疲力盡卻無限滿意的神情,就讓我有說不出的成就感;可是老公常常拒絕我的求歡!讓我感到非常挫折!」

她坦言,她無法被滿足,她才離婚!這篇文章在短時間之內、就迅速得到很多評論:

其實,夫妻間除了人際關係外,必須還有契合的性關係和性生活,雖然性生活的滿足有助於夫妻感情的建立,但是只要夫妻之間的情感問題有改善,性生活也會有所改善

Advertisements

可以這麼說,如果夫妻間可以享受性生活的樂趣,就能促進彼此感情。夫妻之間沒有了性生活、就沒有了共同的語言!

網友認為:「和諧的性生活,是美滿的基石!」

很多網友都覺得「性生活」很重要,更有人表示如果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可以提出離婚

看來社會上,遇到性關係失和的夫妻,還不少呢!

有人說:「雖然性很重要,可是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好的人,自己也會不捨得,不必要走上離婚的路!」有人建議這一位女網友試著挑逗自己的前夫看看!

Advertisements

最後,這個女網友忍不住了,她覺得自己無法被滿足,就應該離婚,她請教大家:「5次過分嗎?」

網友紛紛留言,一天5次已經不是正常人的水準了…要死人的啊!

真的,還有人覺得這位女網友不是真心愛她老公,可能只是愛她的肉體。網路上言論分成兩派,公說公有理,這種兩性問題很難有答案。

你覺得這位女網友到底愛不愛她前夫?還是只喜歡他的身體而已?

一定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