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死侍和金剛狼在網路上的嘴砲大戰又升級了,隔空觀戰的粉絲也笑到嘴巴好酸啊! _-,金剛,

對喜歡金鋼狼的人來說,《羅根》是一部不得不看的電影。最近,HughJackman到北京宣傳獲得熱烈迴響,他還在社群網站分享了首映會的照片,沒想到竟然引 ...


對喜歡金鋼狼的人來說,《羅根》是一部不得不看的電影。最近,Hugh Jackman到北京宣傳獲得熱烈迴響,他還在社群網站分享了首映會的照片,沒想到竟然引來老朋友「死侍」Ryan Rodney的調侃。

▼Ryan Rodney在照片下留言說:「相當確定這些人其實是抗議人士。」

▼Hugh Jackman立刻回應,不過他的嘴砲技能比不上「死侍」,只能無奈說:「你這傢伙…竟然…」

▼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隔空調侃,不久前,Hugh Jackman在澳洲看到了《羅根》的壁畫,忍不住分享到網路上。

▼Ryan Rodney很快留言說:「我車的引擎蓋上也有一幅,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選擇。」

▼之前Ryan Rodney訪問Hugh Jackman,問他是不是每一場動作戲都親自上場,Hugh Jackman立刻幽默回答:「如果是性愛橋段我一定親自上」。

▼電影《死侍》中,Ryan Rodney曾經戴上Hugh Jackman的面具搞笑。

▼這次Hugh Jackman惡搞了回來,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恶搞短片,戴上Ryan Rodney的面具說:「你可能会认得我是《People》杂志2010年最性感男士,或者来自第12位最好的DC漫画电影《绿光战警》。谁会想我得到加拿大星光大道的星星3年後,可以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打星星?一个在高中胖了的戏剧王,為什麼這麼有才华?我没有答案。但再引述我世上最喜爱的演员、伟大的澳洲演员休杰克曼,是我之前的《People》最性感男士,美国是地球上最大方的国家。所以,多谢,美国,随便在我星星上尿尿啦。」

▼《羅根》在北美上映時,彩蛋就是《死侍2》的前導預告片,裡面充滿了「羅根」元素。

▼雖然《羅根》是金鋼狼的畢業作,但以後應該還能看到他與死侍的有趣互動吧。

《羅根》很精彩,《死侍2》同樣值得期待,但兩人在現實世界中的嘴砲讓人覺得更有趣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