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專家警告「大便完不擦屁股」除了屎味飄散,後面還有更猛的等著你! _-,

拉完屎整個人順暢多了,可最尷尬的是沒有手紙擦屁屁。或許有些特別癖好的人,真的不喜歡擦屁屁這樣的繁瑣步驟。小編今天要鄭重的告訴你,不擦屁股的你攤上事了, ...


拉完屎整個人順暢多了,可最尷尬的是沒有手紙擦屁屁。或許有些特別癖好的人,真的不喜歡擦屁屁這樣的繁瑣步驟。小編今天要鄭重的告訴你,不擦屁股的你攤上事了,攤上大事了!

▼拉完屎不擦屁股,即便自己覺得不噁心,但已經埋下了隱患。

▼專家奧斯汀很負責的告訴你「殘留的糞便附著在肛門周圍的皮膚,慢慢變乾後攜帶的細菌會導致皮膚瘙癢難忍,一旦用手抓破,那後果不堪設想。」

▼劃傷的皮膚感染細菌,就會又癢又痛,隨之而來的化膿、發炎,讓你摸不得有忍不住,那滋味太難熬了。

▼特別提醒女性朋友,如果不擦屁股還會感染尿道,或者患上細菌陰道炎。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擦屁股,那也要勤洗屁股!

所以小編提醒您,除非你真的是隻貔貅只吃不拉,否則還是乖乖的洗屁股,不然後果大大的!歡迎大家提供而各種方法解決擦屁股困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