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老公結婚10年來都不願「嘿咻」,老婆居然拿刀「做出這種事」...所有人嚇到五官變形了! _-,

圖/示意圖,非當事人同床異夢,守著寂寞的閨房,會發生什麼事來?沒有人知道!國外昨天發生一件家庭社會案件,看到以下畫面,簡直是悽慘無比啊:據英國《每日郵 ...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

同床異夢,守著寂寞的閨房,會發生什麼事來?沒有人知道!國外昨天發生一件家庭社會案件,看到以下畫面簡直是悽慘無比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1個人妻瑞塔(RitaYadav),她才28歲,卻已經守活寡10年了

瑞塔獨守空閨的原因,不是因為老公不在家,或是他沒有性能力,而是這10年的婚姻生活裡,老公普拉卡許(VedPrakash)都不願跟她上床!

瑞塔很想要懷孕,可是老公不願嘿咻,她終於忍無可忍、昨日趁著老公開完計程車、回到家裡,還沒有防備時,她開始進行以下這個「可怕的計畫」

當瑞塔的老公去洗澡的時候,她拿起石磨攻擊老公,把他活活砸昏!她沒有猶豫,趕緊拿出刀子,手起刀落,砍掉老公的生殖器

Advertisements

瑞塔先把老公鎖在浴室裡,她先去警察局自首,老公昏迷了30分鐘才醒過來、趕快打電話向朋友求救,這時才終於送醫治療。

Advertisements

瑞塔向警方表示,和老公結婚11年了,可是10年來完全沒有性生活,她說:「我們2個幾乎天天吵架,他說他看到我的臉就想吐......」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瑞塔還難過地表示:「老公還威脅我說要到外面找女人,說寧願跟小三做,也不要跟我做。」、「我完全沒有授精懷孕的機會,我真的受夠了!我不後悔做出這種事!」

瑞塔目前遭到警方拘留,她的老公普拉卡許經過手術後,生殖器已經接回,目前恢復情況良好。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既然嫌棄她,當初又幹嘛娶她呢?」

有人表示:「印度人都很容易情緒激動?不嘿咻就割命根子,有這麼嚴重嗎?」、也有網友的看法比較激動,「男人這副德性也敢嫌棄老婆!砍得好...應該連舌頭也切下來才過癮!」

Advertisements

如果結婚10年,老公都不願意同床,確實是很可怕的煎熬!但是暴力不可取!無論如何傷人就是不對!不願意難道就可以持刀殺害對方嗎?

你對這個故事的看法是什麼呢?

留言分享給我們知道!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