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這對變態夫妻居然虐待傭人,逼她「脫光」做家事!還要求她「做這種事」...天理難容! _-,

原來電影《下女》演的都是真的,劇中的老闆侵犯了下女,在新加坡有一對變態夫妻,也涉嫌性虐外傭,他們看起來就是正常人,竟然做出超多讓人無法相信的惡行:圖/ ...


原來電影《下女》演的都是真的,劇中的老闆侵犯了下女,在新加坡有一對變態夫妻,也涉嫌性虐外傭,他們看起來就是正常人,竟然做出超多讓人無法相信的惡行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來自電影《下女》

這一對變態夫妻,分別是39歲男子鄭偉傑,以及41歲女子謝韻玲,他們涉嫌虐待印尼女傭和緬甸女傭!

圖 / 翻攝自《光華網》

昨天判決出爐,鄭姓男子與謝姓女子分別被判28個月和2個月徒刑!根據馬來西亞《光華網》報導,這對夫妻的虐待的方式非常變態:包括逼裸體做家事、打女傭的手心和屁屁,強迫她1天內只能喝3次水,還有只能去廁所3次!

這對夫妻變態行為還不只這些,他們要求女傭學兔子跳來跳去、還逼她們和陌生男子上床。2個女傭被虐待1、2個月後,印尼女傭故意從謝女的錢包偷走50元新幣(新台幣1093元),希望謝女把她送到警局、或送回國!可是謝女沒有讓她,反要她簽下悔過書,要求她讚美謝女與鄭男,說他們是心地善良的雇主

Advertisements

圖 / 示意圖,來自蘋果日報

辯護律師表示這個事件曝光後,2人所生的3個小孩子在學校被霸凌,留下了陰影!律師也辯解說鄭姓男子從2014年就失業,經濟壓力大、又有心臟疾病,也因位被調查導致焦慮症發作!

有報導整理出這對夫妻虐待外傭的變態行為:

1. 逼女傭脫衣做家務

2.剝光衣服拍女傭裸照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來源網路

3.在女傭伏地挺身的時候踹她們

4. 抱起緬甸女傭,將她凌空丟出房門

5.要印尼女傭在小凳子上罰站,把瓶子塞進她嘴裡30分鐘

6.禁止女傭上廁所,迫使她們最後在塑膠袋裡拉屎

7. 在米飯裡加入白糖,硬逼女傭吃下

Advertisements

8. 恐嚇說派殺手到印尼殺害女傭家人

9. 指示女傭互毆

10.威嚇女傭和男子上床,賺取飛往印尼的機票錢

圖 / 示意圖,來自蘋果日報

拉扯女傭頭髮、並用腳踩她胸部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來源網路

●用藤條、掃把及鐵衣架打緬甸女傭的手掌和屁股

圖 / 示意圖,來源網路

台灣網友很憤怒、紛紛表示:「道貌岸然,下地獄去!」、「判的太輕根本不怕!」、「枉為人!」、還有人相當憤怒,居然表示:「應該叫這對變態夫妻,雙雙裸體遊街!」

甚至有人問:「不是有鞭刑嗎?」

太惡劣了!欺負人家到國外工作、孤苦無依,就可以欺負、虐待別人嗎?

噁心至極!趕快把這個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對可惡夫妻的真面目!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光華網》

資料來源:光華網、蘋果日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