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14張超諷刺插畫讓大家不禁思考「我們的世界到底他X的怎麼了?」! _-,

我們的世界有很多病態,俄羅斯插畫家AntonGudim將這些扭曲的現象畫了出來。他很擅長以社會現象作為創作的題材,雖然色調柔和,內容卻非常尖銳。▼1. ...


我們的世界有很多病態,俄羅斯插畫家Anton Gudim將這些扭曲的現象畫了出來。他很擅長以社會現象作為創作的題材,雖然色調柔和,內容卻非常尖銳。

▼1.地鐵中,誰在讀書?

▼​2.面對面的愛。

「我想你。」「我也是。」

▼​3.21世紀的問題,沒音樂可聽、沒讀物可讀、沒衣服可穿、感覺孤獨,真的是這樣嗎?

▼​4.做決定。

「這是個重要的決定,你真的考慮清楚了嗎?」「是的!」

▼​5.跟著我,馬上就能到世界的盡頭。

▼​6.這就是麥田怪圈的由來。

▼​7.女生的運動褲越來越薄,最後乾脆直接上一層奈米膠就好了。

▼​8.自拍照下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9.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10.見證犯罪事件,只會拿出手機。

▼​11.這些角色有了不同的意義。

▼​12.心理問題越來越嚴重。

「我只是個殼」「我只是個殼,一個脆弱的殼。」

▼​13.每天擠上地鐵就是成功。

▼​14.再也離不開網路。

「恭喜,你已經成功完成了戒網癮課程。」「太棒了,快點告訴朋友!」

看完後才發現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這些看似正常的插畫機具諷刺意義。其實我們身邊,甚至我們自身也有這樣的問題,看完後真的需要深思,自己的生活到底怎麼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