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15張大家都慶幸當年沒有人拿去銷毀的「超有故事歷史照片」,現在才知道卓別林卸妝長這樣! _-,

老照片不僅能夠將我們帶回那些已經逝去的歲月,還會擴寬人的眼界。下面是15張絕對不能錯過的老照片,你一定想不到,以前人們的生活竟然是這樣的。▼1900年 ...


老照片不僅能夠將我們帶回那些已經逝去的歲月,還會擴寬人的眼界。下面是15張絕對不能錯過的老照片,你一定想不到,以前人們的生活竟然是這樣的。

▼1900年代,世界最高的人是Fyodor Makhnov,他身高2.85公尺,體重是82公斤。

▼​1931年,愛因斯坦與妻子來到科羅拉多大峽谷,與霍皮族合照。

▼​佛羅里達州四季如春,是著名的避寒聖地,50年代,當地人這樣慶祝萬聖節。

▼​1980年代,瑞典演員Dolph Lundgren與歌手Grace合照。

▼​為了推廣健康理念與合理鍛鍊,阿諾·史瓦辛格只穿著內褲走上慕尼黑街頭。

▼​南非的小朋友正在幫狐獴洗澡。

▼​1926年代,劍橋的學生們穿著當時最流行的寬褲。

▼​1973年的紐約,一名身材火辣,穿著性感的車模正在展示拉達汽車。

▼​1924年,技術人員正試著將通訊設備安裝到車子上。

▼​1910年,外送人員這樣給客人送鬆餅。

▼​戲劇演員查理·卓別林一家正在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20世紀初知名的交際花Mata Hari,雖然她是德國間諜,但長相充滿東方風情,作為一個傳奇人物,她在西方的知名度很高。

▼​以前人們用這個在沙灘上換衣服,簡單又方便。

▼​第一間刺青店,其實跟現在差不多。

▼​1985年,演員John Travolta與黛安娜王妃在白宮宴會上跳舞。

在我們眼中,過去的時光就像乾癟的標本,沒有一點活力,但這些老照片卻告訴我們,以前人們的生活也很豐富多彩。看完後突然覺得,那時的世界很美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