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水牛媽媽顧不得自己的痛楚到處找泥濘地,下一秒牠終於找到理想地點時寶寶立馬就「噴出來」! _-,

雖然現代醫學已經很發達,但女人在生產時仍舊存在一定的危險。人類都如此,更不要說那些生活在野外,沒有任何醫療幫助的動物了。不久前,攝影師拍攝到了水牛媽媽分娩的過程。即使小牛的腿已經出來,牠還是沒有放心生產,而是忍著劇痛尋找安全的地點。▼地面太硬的話,小牛出生的一刻可能會摔傷,乾燥的地面也無法掩蓋生產的味道,如果引來捕食者,後果不堪設想。雖然水牛媽媽痛苦不堪,卻還是走來走去,想要找到安全的生產地點。▼ ...


雖然現代醫學已經很發達,但女人在生產時仍舊存在一定的危險。人類都如此,更不要說那些生活在野外,沒有任何醫療幫助的動物了。不久前,攝影師拍攝到了水牛媽媽分娩的過程。即使小牛的腿已經出來,牠還是沒有放心生產,而是忍著劇痛尋找安全的地點。

▼地面太硬的話,小牛出生的一刻可能會摔傷,乾燥的地面也無法掩蓋生產的味道,如果引來捕食者,後果不堪設想。雖然水牛媽媽痛苦不堪,卻還是走來走去,想要找到安全的生產地點。

▼尋找過程中,小牛的腿已經出來,媽媽不停變換姿勢,想要減輕痛苦。

▼這片泥濘地是水牛媽媽目前能夠找到的最好生產地點了,牠立刻用力,準備讓小牛來到這個世界。

▼很快,小牛的頭露了出來,生產過程非常順利。

▼最後小牛撲通一聲掉了出來,直接摔在泥巴中。

▼因為泥巴比較柔軟,小牛沒有受傷。媽媽確定孩子安全後並沒有放鬆休息,而是打起精神舔牠的皮毛。

自然界中的動物生產比人類要危險得多,這一刻動物媽媽非常脆弱。剛出生的小動物沒有防禦能力,媽媽們不僅要承受生產過程中的痛苦,還要時刻提防捕食者,其中任何一個環節出錯,就可能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水牛媽媽偉大的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