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村民建房時挖出「很多木頭」,專家鑒定後竟然發現每一根都是「中華之寶」!太驚訝了! _-,

14760655013056.png
這個村的村民接到了鎮上面的通知,打算在村裡附近的一塊空地上建造一批新房子作為公用,事情一開始的時候進展的非常順利,不過在動工四五天後,施工隊伍卻在地底下挖出了許多木材,這讓大家感到非常驚訝,施工這麼多年,他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怪事情。事情很快就在村子里傳開了,大夥都趕到了現場觀看這些木頭。它們都是在靠近一處樹林附近的土地里被發現,雖然埋在了地下不知道多少年,但是這些樹木保存的非常完整,幾乎沒有任何 ...


這個村的村民接到了鎮上面的通知,打算在村裡附近的一塊空地上建造一批新房子作為公用,事情一開始的時候進展的非常順利,不過在動工四五天後,施工隊伍卻在地底下挖出了許多木材,這讓大家感到非常驚訝,施工這麼多年,他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怪事情。

事情很快就在村子里傳開了,大夥都趕到了現場觀看這些木頭。它們都是在靠近一處樹林附近的土地里被發現,雖然埋在了地下不知道多少年,但是這些樹木保存的非常完整,幾乎沒有任何損傷,不禁讓大夥嘖嘖稱奇。

14760655039101.png

這些木頭主要以灰色和黑色為主,和常見的木材顏色有著非常大的區別。一些膽子大的村民還上前摸了摸樹榦,有一種特殊的質感。試著用手去拿,感覺非常的沉,要比同等大小的樹榦重上好幾倍。

Advertisements

14760655046502.png

他們把這個情況反映給了當地政府,政府隨後立即派了相關專家趕到現場對這些木材進行種類鑒定。經過仔細的檢查和對比,專家隨後確認了這些木材居然全部都是有著「東方神木」之稱的陰沉木。

14760655056757.png

在中國,陰沉木也叫炭化木,它的形成年代非常久遠,有著數千年的歷史,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名貴木材,稀有之物,是尊貴及地位的象徵。陰沉木堅固耐磨,不受腐蝕,不受蟲蛀,是製作傢具的最佳材料之一。當地政府隨後封閉了這一片地帶,打算將這些陰沉木送往市裡開發。

14760655074985.png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