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男子加完油後「車子就完全發不動」,修車廠檢查後發現「這個東西」讓他氣的怒告加油站! _-,

14760753299932.jpg
新北三重「全台灣聯合租賃公司」一家租賃車董事長林建良指控,日前帶著兩輛福斯T5商旅車至台亞石油(FORMOSA)加油,沒想到加完油引擎卻熄火到無法發動,而旁邊一輛大貨車也遇到同樣的情況,推車到保養場檢查,沒想到竟然從油箱中洩出柴油混雜著水,正常但黃色澤卻變成乳白色。Advertisements這兩台T5其中一輛車齡只有2年狀況較輕,油箱卸完油後沒有異狀,但另一輛車齡7年卻是回車場維修了三、四次,仍 ...


新北三重「全台灣聯合租賃公司」一家租賃車董事長林建良指控,日前帶著兩輛福斯T5商旅車至台亞石油(FORMOSA)加油,沒想到加完油引擎卻熄火到無法發動,而旁邊一輛大貨車也遇到同樣的情況,推車到保養場檢查,沒想到竟然從油箱中洩出柴油混雜著水,正常但黃色澤卻變成乳白色。



Advertisements

這兩台T5其中一輛車齡只有2年狀況較輕,油箱卸完油後沒有異狀,但另一輛車齡7年卻是回車場維修了三、四次,仍然會突然熄火。而台亞方面一直不肯出面處理,導致車輛停擺未營業1個多月,損失難以估計。

14760753298491.jpg

而租賃公司董事長林建良表示,他因為沒有得到適當的處理,只好彰化縣府建設局和行政院消保會求助,卻得到他們並非《消保法》消費糾紛的適用對象。而他也指控站方要求把車推到對面維修廠將柴油和水全漏掉,站方就當車子修好,他們原以為就算了,沒想到車子一上路一直熄火故障,回廠也修不好,台亞卻反指控說車子本來就壞掉,沒有積極處理還要推卸責任,而且水從哪裡來?台亞也交代不清。

14760753301018.jpg

Advertisements

而加油的司機也還原現場,他將行車紀錄器拿出來作證,直到加完油之後車子才出現問題,而另一輛大貨車也有相同狀況,加油站員工以為止是電瓶沒電但後來眾人推到對面維修廠檢查後才發現是加到水,而站方也坦承有疏失。

14760753307941.jpg

而維修廠的張姓老闆則做正表示,當時加完油熄火的車輛有三至四輛,都到他這裡檢查,而租賃公司有兩輛,還有一輛大貨車,而每一台油箱的油洩出乳白色加水的狀態。而站方的說法是因為當天下大雨淹水,地上排氣孔忘記上鎖,導致地下油槽滲入水。

1476075330586.jpg

Advertisements

14760753306334.jpg

而30年經驗的汽車計師朱先生則指出,加到有水的汽柴油車輛,輕則無法發動,嚴重一點傷到汽油泵浦、噴油嘴,嚴重就連引擎都會出狀況,而且水無法壓縮,如果真的加到水,車子硬開會導致水隨著油管四處跑,導致很多後遺症,最好連發動都不要,請拖吊車送往專業維修廠處理。

影/蘋果即時

加油加到水!?這真的太誇張了!!很有可能導致車子整台報銷耶!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