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40歲大叔外出打獵遇到「可怕的巨物」,嚇得後背冒冷汗!沒想到最後大叔竟然把牠制服了!! _-,

14760870609784.jpg
這位男子從二十歲起就是一名優秀的獵手,目前他40歲,後來有一日他到野外捕獵,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眾人都非常擔憂。Advertisements他晚上帶回家的獵物讓家裡人都嚇壞了,因為他帶回一頭巨大的山豬;他們都從未見過如此龐大的山豬,據說有一千多磅重。Advertisements據說他發現了這個大傢伙時牠身上帶著傷,隨後他便開始對這隻山豬進行追捕,經過一番折騰之後,他最後制服這隻龐大的山豬。Adver ...


這位男子從二十歲起就是一名優秀的獵手,目前他40歲,後來有一日他到野外捕獵,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眾人都非常擔憂。

Advertisements

14760870732992.jpg

他晚上帶回家的獵物讓家裡人都嚇壞了,因為他帶回一頭巨大的山豬;他們都從未見過如此龐大的山豬,據說有一千多磅重。

Advertisements

14760870773328.jpg

據說他發現了這個大傢伙時牠身上帶著傷,隨後他便開始對這隻山豬進行追捕,經過一番折騰之後,他最後制服這隻龐大的山豬。

Advertisements

14760870835118.jpg

男子表示如果當時這隻山豬先發現他,估計他的情況會很糟糕的,可能會被這隻山豬攻擊致死。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