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一名孕婦帶「大量盒子」過安檢,沒想到卻被發現異樣,打開後嚇壞眾人!竟然是「這種東西」! _-,

14760851583378.jpg
一名懷孕的女子在機場準備過安檢的時候,結果被安檢工作人員發現了異樣,立刻決定對她進行仔細的檢查。沒想到這名孕婦媽媽的肚子上居然裹著一拳袋子,並且裡面裝滿了小塑料盒子,這讓安檢工作人員都很懷疑。Advertisements安檢人員打開塑料盒之後,工作人員瞬間被嚇到了,因為這些塑料盒裡面裝著的竟然是大量的蜘蛛,而且每一個塑料盒都裝著一個。Advertisements原來這名懷孕媽媽是想靠著孕婦的身份做 ...


一名懷孕的女子在機場準備過安檢的時候,結果被安檢工作人員發現了異樣,立刻決定對她進行仔細的檢查。

14760851623063.jpg

沒想到這名孕婦媽媽的肚子上居然裹著一拳袋子,並且裡面裝滿了小塑料盒子,這讓安檢工作人員都很懷疑。

Advertisements

14760851636085.jpg

安檢人員打開塑料盒之後,工作人員瞬間被嚇到了,因為這些塑料盒裡面裝著的竟然是大量的蜘蛛,而且每一個塑料盒都裝著一個。

Advertisements

14760851688571.jpg

原來這名懷孕媽媽是想靠著孕婦的身份做掩飾,想要把這些小蜘蛛走私出去,這一幕讓所有人都感到震撼。

14760851695775.jpg

這種蜘蛛是墨西哥紅膝狼蛛,許多人會花高價買回去當做寵物,但是這種蜘蛛是帶有毒性,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蜘蛛。

Advertisements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