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這就是巨石強森沒人敢挑戰的「5165卡路里肌肉菜單」,光想像的就覺得他的食量太瘋狂了! _-,

先問問大家,你身邊的「大胃王」朋友一天能吃下多少東西呢?說到驚人食量,許多人都會想起巨石強森(TheRock)拿著刀叉,開心地吃下整整12塊他最愛鬆餅的畫面。只不過,這份足以填報10個人肚子分量的食物,對巨石強森而言只不過是「零嘴」而已,因為他平日一天就已經可以吃下多達5公斤的食物,隱藏在精壯身材底下的食量不是非一般的大啊!▼巨石強森曾經在訪談中公開了自己一天7餐的菜單,究竟這位好萊塢影壇上的「大 ...


先問問大家,你身邊的「大胃王」朋友一天能吃下多少東西呢?說到驚人食量,許多人都會想起巨石強森(The Rock)拿著刀叉,開心地吃下整整12塊他最愛鬆餅的畫面。只不過,這份足以填報10個人肚子分量的食物,對巨石強森而言只不過是「零嘴」而已,因為他平日一天就已經可以吃下多達5公斤的食物,隱藏在精壯身材底下的食量不是非一般的大啊!

▼巨石強森曾經在訪談中公開了自己一天7餐的菜單,究竟這位好萊塢影壇上的「大隻佬」每天的飲食量有多誇張?一起來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第1餐:10盎司的鱈魚、2顆雞蛋、2杯分量的麥片。

▼第2餐:8盎司的鱈魚、12盎司的地瓜、1杯分量的蔬菜。

▼第3餐:8盎司的雞肉、2杯分量的米飯、1杯分量蔬菜。

▼第4餐:8盎司的鱈魚、2杯分量的米飯、1杯分量蔬菜、1茶匙魚油。

▼第5餐:8盎司的牛排、12盎司的烤馬鈴薯、1碗菠菜沙拉。

▼第6餐:10盎司的鱈魚、2杯分量的米飯、1碗蔬菜沙拉。

▼第7餐:30克的酪蛋白、由10個雞蛋白做成的歐姆蛋、1杯分量的蔬菜(洋蔥、甜椒、蘑菇)、1茶匙魚油。

▼看完這份驚人的菜單,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飽了呢?當然,身形超猛的巨石強森可是在配合大量的運動下,才可以如此大量地攝取多達5165大卡的熱量和豐富蛋白質,畢竟人家一身的肌肉可是號稱「好萊塢界裡最值錢的肌肉」,仿佛隨時都會炸裂開的緊緻線條在全球迷倒了多少的女性啊!(重點誤)

巨石強森在公開食譜後,也曾有不少網友勇敢地挑戰他的方式來鍛煉肌肉,但是能夠長時間維持相同飲食和運動量的人其實非常少,可見他有多大的毅力。你也想要擁有一副像巨石強森這麼精壯的好身材嗎?那就從現在開始逐步改善你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還自己一個健康又結實的體魄吧!

相關文章:健身菜鳥跟著巨石強森「1天7餐」的瘋狂菜單進行鍛鍊,一個月後的成果連巨石強森都不得不公開讚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