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這個美女每天束腰「23小時」,沒想到6年以後竟然變成這樣!路人看到她後說了「這句話」! _-,

1476066331856.jpg
在委內瑞拉有位名叫AleiraAvendano的女模特,她為了讓自己的腰更細,用了超級不健康又很極端的方法,她每天穿著20寸的束腰23個小時,穿了六年!最終的結果是導致她最下面一節的肋骨變形,腰如願以償的變得超細。 Aleira還說她的束腰就像她的第二層皮膚一樣,穿上后就很少脫下來。她更表示:「我很喜歡穿束腹時的壓迫感,我一天只會在洗澡的時候脫下來一個小時,我也喜歡穿著它睡覺。如果我不穿束腹,我就 ...


在委內瑞拉有位名叫AleiraAvendano的女模特,她為了讓自己的腰更細,用了超級不健康又很極端的方法,她每天穿著20寸的束腰23個小時,穿了六年!

最終的結果是導致她最下面一節的肋骨變形,腰如願以償的變得超細。

 Aleira還說她的束腰就像她的第二層皮膚一樣,穿上后就很少脫下來。她更表示:「我很喜歡穿束腹時的壓迫感,我一天只會在洗澡的時候脫下來一個小時,我也喜歡穿著它睡覺。如果我不穿束腹,我就會感覺渾身不自在。」

早在之前,醫生就警告過這樣子的縮腰行為有害身體健康,並且建議Aleira應該立刻停止穿束腹。

Advertisements

但是她不理會醫生的警告,繼續每天穿束腹、加上節食,維持身材。

Aleira每天只吃蛋白、水果、和一點肉。除此之外,為了得到她理想的外貌,她還動過墊鼻子、隆乳的整形手術。

14760663427419.jpg

Advertisements

當她走在路上的時候,路人都覺得她的身體比例很奇怪,就想見到了一個外星人。但是Aleira以自己的身材為傲,一點也不在乎這些負面的批評。

14760663447552.jpg

Advertisements

追求美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腰太細真的看起來很嚇人,身材也是,不是越瘦越好,健康自然才是最美喲~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