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班機因颱風取消後航空公司被乘客罵爆,但這位乘客卻用一箱咖啡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_-,

本日最溫馨!前日航空公司因中度颱風梅姬肆虐,為顧及旅客安全停飛大多數班機,受影響的旅客不在少數,也因此引起了部分旅客的不滿,讓地勤人員十分為難。不過其中也有善解人意的旅客,非但不因停飛而抱怨,還買了一箱咖啡請地勤人員,並附上一張紙條,讓大家都忍不住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一名松山機場的地勤人員在臉書上表示,梅姬颱風來襲,當天桃園機場有高達397班航班受到影響,抱怨的乘客不在少數,但卻有一位乘客非但 ...


本日最溫馨!

前日航空公司因中度颱風梅姬肆虐,為顧及旅客安全停飛大多數班機,受影響的旅客不在少數,也因此引起了部分旅客的不滿,讓地勤人員十分為難。不過其中也有善解人意的旅客,非但不因停飛而抱怨,還買了一箱咖啡請地勤人員,並附上一張紙條,讓大家都忍不住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一名松山機場的地勤人員在臉書上表示,梅姬颱風來襲,當天桃園機場有高達397班航班受到影響,抱怨的乘客不在少數,但卻有一位乘客非但沒抱怨,還買了一箱星巴克咖啡,並附上紙條「To 長榮地勤們 辛苦你們了,颱風天出勤上班,還得面對旅客的壓力抱怨,仍面帶微笑處理,謝謝你們!要平安下班回家喔!感動的旅客」。

▼​她在文中寫道這位旅客的舉動讓她「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上傳到臉書後也受到網友們的大讚,紛紛留言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雖然班機延誤或停飛的確會造成旅客們的困擾,但若是因天氣不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那麼航空公司做此決定也只是為了保障旅客們的安全,如果大家都能像文中的旅客一樣有將心比心的精神,那麼社會一定會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