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這個阿嬤率領70名手下對ISIS士兵「斬首煮頭顱」樣樣來,就算被炸了幾次她都還活著! _-,IS,伊斯蘭國,

絕對不要惹到地方的阿嬤!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作惡不斷,越來越多人忍無可忍,決定與他們對抗。今年39歲的伊拉克女子UmHanadi就是其中之一,她的丈夫、兄弟被IS殘酷殺害,財物也被一掃而空。自2004年開始,她就成立自衛隊對抗IS,現在已經成為IS的勁敵。▼Hanadi有兩個女兒,年齡分別是22歲和20歲。她的女兒們都已經結婚生子,她也成了阿嬤。但是,這個本應該幸福快樂的家被IS徹底摧毀。 ...


絕對不要惹到地方的阿嬤!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作惡不斷,越來越多人忍無可忍,決定與他們對抗。今年39歲的伊拉克女子Um Hanadi就是其中之一,她的丈夫、兄弟被IS殘酷殺害,財物也被一掃而空。

自2004年開始,她就成立自衛隊對抗IS,現在已經成為IS的勁敵。

▼Hanadi有兩個女兒,年齡分別是22歲和20歲。她的女兒們都已經結婚生子,她也成了阿嬤。但是,這個本應該幸福快樂的家被IS徹底摧毀。

▼Hanadi的第1任和第2任丈夫都在作戰行動中死亡,她的父親、兄弟也被殺害。

▼家園破碎讓Hanadi的心中充滿仇恨,她決定與IS對抗,斬下他們的首級,煮熟他們的頭顱,燒了他們的屍身。

▼2004年時,她開始對抗「基地」組織,多年來從來沒有停止。現在她領導旗下70名壯年男子繼續行動。

▼她成立了臉書頁面,經常上傳一些砍下伊斯蘭國士兵的頭顱、烹煮頭顱的照片。

▼Hanadi是IS心中的大敵,敵方經常在她家周圍設置汽車炸彈。2006、2009、2010、2013和2014,她都曾遭遇炸彈襲擊,不過都幸運逃過一死。

▼她還曾收到伊斯蘭國高層的死亡威脅,她的首級可能比伊拉克總理的頭還要「值錢」。

網友們看到Hanadi的經歷後紛紛表示嘆服,認為她是「新一代武則天啊!」還有人稱:「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果然是典型中東作風!」、「果然是亂世出英豪。」殘酷的環境讓阿嬤都被迫拿起了槍,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她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