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嬰兒」滿臉皺紋、眼睛凹陷,剛出生卻像「80歲」老人!醫生嚇傻,鄰居都搶著看長甚麼樣... _-,

14752211327823.jpg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主角一出生就患有「早衰症」,因為滿臉皺紋的老人模樣太可怕,而遭到父母丟棄!這電影情節居然在孟加拉真實發生~但這名嬰兒非常幸運...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www.focus.lv這對孟加拉夫妻生下的嬰兒,罹患早年衰老症候群,簡稱「早衰症」,因為基因裡面的錯誤,導致老化速度比常人快上好幾倍。醫生說:「這個寶寶長得一點都不像新生兒,有太多老化的現象!」而這罕見 ...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主角一出生就患有「早衰症」,因為滿臉皺紋的老人模樣太可怕,而遭到父母丟棄!這電影情節居然在孟加拉真實發生~但這名嬰兒非常幸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focus.lv

這對孟加拉夫妻生下的嬰兒,罹患早年衰老症候群,簡稱「早衰症」,因為基因裡面的錯誤,導致老化速度比常人快上好幾倍。醫生說:「這個寶寶長得一點都不像新生兒,有太多老化的現象!」而這罕見的疾病,患病機率只有400萬分之一。

14752211558380.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mdig.com.br

14752212275879.jpg

圖片來源:apollo.tvnet.lv

嬰兒身上的毛髮非常旺盛。

Advertisements

看著滿臉皺紋、眼神凹陷、皮膚又粗糙的孩子,父親帕特羅(BiswajitPatro)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生下了怪物反而說:「我們完全沒有因為他的外表而不開心,這是神賜給我們的神蹟!」

1475221170150.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 news.cnnb.com.cn

鄰居和親戚都對這個孩子非常好奇,過來看他的人源源不絕!他們夫妻則表示「連隔壁村的人都來看我們兒子,我們一家四口,還求甚麼呢?」目前早老症沒有根治的方法,但幸運的是,這個嬰兒很健康~

14752211932396.jpg

圖片來源: www.theladbible.com



無論如何,能健康平安地長大就是福氣~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