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這位小男孩雖然才剛出生卻有著「80歲老人的鬆弛外表」,當父母看見他時竟然做出了這種反應… _-,

剛出生不久的嬰孩總是有著討人喜歡的外貌,不過近期一位在孟加拉誕生的小男嬰卻讓醫生十分吃驚。這位男嬰出生時就有著極度鬆弛的皮膚,背部和頭頂都有著濃密毛髮,模樣就宛如80歲的老人…▼這位小男嬰誕生於孟加拉的馬古拉縣(Magura),身體外貌明顯與一般嬰孩不同。醫生指出男嬰罹患了罕見的遺傳疾病「早衰症(Progeria)」,患病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這個病症會讓患者擁有比一般人更快的生長 ...


剛出生不久的嬰孩總是有著討人喜歡的外貌,不過近期一位在孟加拉誕生的小男嬰卻讓醫生十分吃驚。這位男嬰出生時就有著極度鬆弛的皮膚,背部和頭頂都有著濃密毛髮,模樣就宛如80歲的老人…

▼這位小男嬰誕生於孟加拉的馬古拉縣(Magura),身體外貌明顯與一般嬰孩不同。醫生指出男嬰罹患了罕見的遺傳疾病「早衰症(Progeria)」,患病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這個病症會讓患者擁有比一般人更快的生長速度,所以看起來也會格外蒼老。

▼這位新生的男嬰臉上不但有著80歲老人的皺紋,皮膚也很乾燥粗糙,身上更長滿了濃密的毛髮,讓一開始接生的醫生也頗為駭然。早衰症並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一般的患者平均在13歲左右,就會因為心臟衰竭等併發症逝世。

▼不過,他的父母在看到小孩的容顏後並沒有嫌棄,反而感動說這真是「上天的恩賜」。他們認為嬰孩的早衰症狀並無法阻擋成功生育小孩的喜悅之情,父親帕特羅(Biswajit Patro)表示:「我們能做的就是感謝上蒼,完全沒有必要因為我兒子的外貌感到不開心。」

▼帕特羅把兒子接回家後,表示有許多人都會好奇地過來想偷偷看他們孩子一眼,不過他跟妻子並不以為忤,他說:「我們會接受他的模樣,而且很高興家裡有了一個新的成員。現在家裡已經有了一名女兒,我們會變成幸福的一家四口,我已別無所求。」

▼看看他誕生時的影片吧!

目前這位新生兒仍然是健康的狀態,但醫生也表示他的身體可能很快就會出現許多問題。儘管這對夫妻知道兒子也許會在13歲就離開,不過他們還是選擇以樂觀的態度面對,讓人很佩服他們的精神!也相信他們會賜予這位小寶寶滿滿愛意!分享出去,讓大家看一下這個驚人的案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