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5年紀女生霸凌10歲男孩「要他把筆芯吞下肚」,沒想到他竟然照做最後還緊急送醫! _-,

霸凌者真的太可惡了!我們總以為孩子的生活輕鬆快樂,卻忽略了那些黑暗的部分。不久前,中國黑龍江大慶的一名10歲男孩突然身體不適,嘔吐出鉛筆芯顆粒。家人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洗胃,醫生治療3小時後才清洗乾淨。當問到他為什麼吞吃筆芯,男孩這才說出了最殘酷的真相。▼這名男孩雖然10歲,但長得小,膽子也很小。他在學校多次被霸凌,卻從來不敢告訴家人。▼那天吃完飯後,他突然感覺頭暈、噁心,隨後跑進廁所嘔吐。家人在他的 ...


霸凌者真的太可惡了!

我們總以為孩子的生活輕鬆快樂,卻忽略了那些黑暗的部分。不久前,中國黑龍江大慶的一名10歲男孩突然身體不適,嘔吐出鉛筆芯顆粒。家人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洗胃,醫生治療3小時後才清洗乾淨。

當問到他為什麼吞吃筆芯,男孩這才說出了最殘酷的真相。

▼這名男孩雖然10歲,但長得小,膽子也很小。他在學校多次被霸凌,卻從來不敢告訴家人。

▼那天吃完飯後,他突然感覺頭暈、噁心,隨後跑進廁所嘔吐。家人在他的嘔吐物中看到一大截筆芯顆粒,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洗胃。洗胃時,醫生在他的胃裡發現了大量的固體顆粒,抽取的胃液都變成了黑色,洗胃3個小時之後才清洗乾淨。

▼家人問他為什麼吃筆芯,他說自己只是餓了。大家不相信這種說法,再三追問,他這才說自己被霸凌。同校的兩名五年級女生欺負他,一人給了他一支鉛筆,說只要將筆芯吞下去,以後就不再欺負他,否則見一次打一次,他這才吃了下去。

這名男孩經常被欺負,卻從來不敢告訴家人。他以為自己只要按照那兩名女生所說,將筆芯吞下去,以後就能過平靜的生活,沒想到竟然嘔吐住進了醫院。現在他的家人已經報案,希望能夠為孩子討回公道。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不要讓孩子的童年在恐懼中度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