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好心男子主動掏錢「幫助街友」,沒想到街友竟拿出「兩個鼓鼓的白色盒子」答謝他! _-,

14752088019927.png
許多人看到街友都會退避三舍,就怕他們撲上前來伸手乞討,不過外國有名叫科瑞的男生非常有愛心,他主動向前幫助這名街友,沒想到他的善行竟然...Advertisements被關心的街友非常感謝科瑞的善行,並開心的說「我叫馬克,願主保佑你,祝你一生平安」因為一時太開心,馬克邀請科瑞陪他坐下來聊一會,雖然科瑞滿頭問號,不過還是大方的坐下來。Advertisements兩人小聊一下後,馬克突然站起來跟科瑞說, ...


許多人看到街友都會退避三舍,就怕他們撲上前來伸手乞討,不過外國有名叫科瑞的男生非常有愛心,他主動向前幫助這名街友,沒想到他的善行竟然...

Advertisements

被關心的街友非常感謝科瑞的善行,並開心的說「我叫馬克,願主保佑你,祝你一生平安」

14752088922040.png

因為一時太開心,馬克邀請科瑞陪他坐下來聊一會,雖然科瑞滿頭問號,不過還是大方的坐下來。

Advertisements

14752088937186.png

兩人小聊一下後,馬克突然站起來跟科瑞說,「我去去就回,你在這邊等我一下下,拜託」

14752088933666.png

馬克出奇不意的舉動,害科瑞有點緊張,不過感覺他認為馬克應該是好人,所以他還是等了...

Advertisements

火速趕回來的馬克,手上竟帶著兩份餐點回來要跟科瑞一起享用!

1475208893901.png

沒想到好不容易才有人願意施捨給馬克,但他卻不忘科瑞的恩情,把剛拿到的錢拿來報答恩人!

Advertisements

馬克說:「非常感謝你的善心與陪伴,我坐在這邊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人願意跟我說話...」

14752088936212.png

路人看到馬克,不是把他當空氣忽略,就是把他當垃圾驅趕,讓他相當難過...

聽到馬克心聲的科瑞,不僅沒嫌棄馬克,反而還對他說「我很榮幸可以在這邊跟你一起吃吃雞翅、聊聊天,因為你是一個很酷的朋友!」

14752088933290.png

科瑞不斷邊替馬克打氣邊說「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其實社會上還是有許多願意伸出援手的人,他希望你別氣餒,有任何需要時儘管開口,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肯幫助你喔!」

而科瑞也因此有感而發的:「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都忘了自己的時間對其他人有多寶貴,希望大家善用時間,多多陪伴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吧!」

14752105311913.png

最後來看這段感人的小片段吧!

沒想到科瑞意外的善行卻讓他交到最酷的朋友,希望大家偶爾也停下腳步關心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