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18歲「聾啞少女」努力學舞在街頭賣藝,看到她「手上的牌子」才知道她賣藝是為了…眼淚停不下來! _-,

14752218387186.jpg
相信大家對「街頭藝人」不陌生,但這位在街頭跳舞賣藝的18歲少女,背後卻有著悲傷的故事… 圖/人民網,下皆同Advertisements18歲的張憶鑫是位聾啞人士,熱愛跳舞的她聽不到音樂、無法數節拍,但是為了學習喜歡的才藝,她付出了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靠著老師耐心用唇語為她數節拍、把舞步學起來。 而她不畏辛苦,到街頭上跳舞賣藝,其實是為了救「罹患重症而昏迷」的弟弟,張憶鑫的弟弟罹患了重症「病毒性腦炎 ...


相信大家對「街頭藝人」不陌生,但這位在街頭跳舞賣藝的18歲少女,背後卻有著悲傷的故事…

 

圖/人民網,下皆同

Advertisements

18歲的張憶鑫是位聾啞人士,熱愛跳舞的她聽不到音樂、無法數節拍,但是為了學習喜歡的才藝,她付出了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靠著老師耐心用唇語為她數節拍、把舞步學起來。

 

而她不畏辛苦,到街頭上跳舞賣藝,其實是為了救「罹患重症而昏迷」的弟弟,張憶鑫的弟弟罹患了重症「病毒性腦炎」,至今仍處於昏迷狀態。

14752218382245.jpg 

 家境本來就不好的一家4口靠著爸爸一人養家,弟弟的醫藥費十分龐大,於是18歲的張憶鑫便決定上街賣藝、為家計盡一份心力,靠自己的力量籌錢救弟弟

14752218391577.jpg

 

Advertisements

在街上為行人跳舞的她,舉著一張「救救我弟弟」的牌子,奮力地舞動著。而她的媽媽看了既欣慰又不捨地說:「對不起,是媽媽沒有照顧好你和弟弟…

14752218389852.jpg 

Advertisements

網友看了他們的故事紛紛發揮善心,不斷轉發讓更多人看到,一起為這個18歲的聾啞少女打氣、也希望每一個人盡一點心力、能一起幫助這個辛苦的家庭…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facebook

實在是太感人了....社會上真的有很多需要關心與幫助的人,快分享出去、一起為這個勇敢的聾啞少女加油打氣吧!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人民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