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宥勝下載《Pokémon Go》才一天就選擇「果斷刪除遊戲」,但大家一聽到他不玩的理由都忍不住頻頻點頭… _-,Pokémon Go,Pokemon,Pokémon,

《PokémonGo》在未上市前就已經很轟動,上市後果然吸引了大批的「寶可夢大師們」,不過藝人宥勝雖然也跟風在第一天下載了《PokémonGo》,卻在遊玩一天後就忍痛刪除,而他說出原因後也忍不住讓網友們點頭啊!▼以好爸爸形象著稱的宥勝在第一天就下載了很夯的《PokémonGo》,他還分享了一張帶小孩出門時的照片,描述說:「早上遛小孩好像更有動力了,但一定要 ...


《Pokémon Go》在未上市前就已經很轟動,上市後果然吸引了大批的「寶可夢大師們」,不過藝人宥勝雖然也跟風在第一天下載了《Pokémon Go》,卻在遊玩一天後就忍痛刪除,而他說出原因後也忍不住讓網友們點頭啊!

▼以好爸爸形象著稱的宥勝在第一天就下載了很夯的《Pokémon Go》,他還分享了一張帶小孩出門時的照片,描述說:「早上遛小孩好像更有動力了,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有些人高興男神也加入了遊戲的行列,但也有些人認為他應該多注意小孩安全,批評宥勝做了不良的示範。

▼不過宥勝在遊玩一天後,就選擇刪掉了遊戲,他說原因之一是自己「無法克制升級的欲望」,再來都市的環境人口密集,也不太適合,最後是他會為了玩《Pokémon Go》而分心,把注意力從孩子身上移開,「所以,我決定把遊戲刪除了,雖然它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遊戲呀!」

▼雖然宥勝自己選擇刪除掉了遊戲,但他認為那些連下載都沒下載,就一昧批評的人,對新事物與改變缺乏彈性,「如果連玩都沒玩過,那他究竟是憑藉著什麼而去攻擊別呢?我想,大概就只是個人意識吧。無法體會大家的心情,無法了解大家的情感,那在世界巨大改變來臨的時候,他真的能跟外界做深入的連結嗎?」

▼最後,宥勝也呼籲所有《Pokémon Go》的玩家注意安全,他表示:「騎車不集球,開車不孵蛋,抓寶不擋道,秩序沒煩惱。」並對女兒溫情說:「寶可夢,再見了。寶貝女兒,我回來了!」

每項東西本來就都會有喜歡它跟不喜歡它的人,但對於意見與我們相左的人來說,最應該秉持的態度就是理解與尊重。把宥勝的這段話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