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這隻柴犬只要看到水龍頭射出來的水就會異常興奮,「一秒變臉」超爆笑模樣就算看一整天也不膩! _-,

這模樣還能算是狗嗎XD可愛的柴犬近年來在網路上已經成為了「呆萌」代名詞,不管是他們傻傻的笑容,還是耍憨的行為都十分惹人憐愛。最近一位日本網友@Ha4__tmg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則短片,他拍下自家柴犬看到水龍頭就會變得異常興奮的模樣,短短幾天內就獲得超過5萬人轉推。▼這隻柴犬用看著獵物的眼神看著飼主手上的水龍頭,那眼神認真到像是要把水龍頭給看穿了似的!▼接下來飼主將水龍頭轉開,柴犬便露出了兇猛(?)真 ...


這模樣還能算是狗嗎XD

可愛的柴犬近年來在網路上已經成為了「呆萌」代名詞,不管是他們傻傻的笑容,還是耍憨的行為都十分惹人憐愛。最近一位日本網友@Ha4__tmg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則短片,他拍下自家柴犬看到水龍頭就會變得異常興奮的模樣,短短幾天內就獲得超過5萬人轉推。

▼這隻柴犬用看著獵物的眼神看著飼主手上的水龍頭,那眼神認真到像是要把水龍頭給看穿了似的!

接下來飼主將水龍頭轉開,柴犬便露出了兇猛 (?) 真面目,異常興奮的模樣讓網友們都笑歪了!

究竟這隻柴犬到底是超級熱愛水龍頭射出來的水,還是超級討厭呢?大概只有這隻柴柴本人才知道了吧!這段影片又再度證實了,果然柴犬就是世界上最呆萌的狗狗(沒有之一)。快分享出去給身旁喜歡狗狗的朋友們看看這支影片,讓他們也被這隻可愛的小呆柴萌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