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81公斤大肚腩泳將現身奧運比賽完全不在乎嘲笑,因為他「一句話」就讓所有人豎起大拇指激讚! _-,奧運,

說得很棒!2016年的奧運在里約隆重開幕,來自各國的美女和帥哥選手也成了全國人民矚目的焦點,超高顏值的賽場儼然像是「選美現場」般吸睛。只不過,正當大家都沉浸在欣賞鮮肉帥哥的同時,衣索比亞選手哈貝特(RobelKirosHabte)卻以另類的方式,成了游泳賽場上備受矚目的焦點!▼在大家印象中的職業游泳選手是不是身材精壯,個個幾乎都擁有0贅肉的超棒身材呢?那就對了,哈貝特之所以會在全世界爆紅,恰恰就因 ...


說得很棒!

2016年的奧運在里約隆重開幕,來自各國的美女和帥哥選手也成了全國人民矚目的焦點,超高顏值的賽場儼然像是「選美現場」般吸睛。

只不過,正當大家都沉浸在欣賞鮮肉帥哥的同時,衣索比亞選手哈貝特(Robel Kiros Habte)卻以另類的方式,成了游泳賽場上備受矚目的焦點!

▼在大家印象中的職業游泳選手是不是身材精壯,個個幾乎都擁有0贅肉的超棒身材呢?那就對了,哈貝特之所以會在全世界爆紅,恰恰就因為他那「不符合游泳健將標準的身形」。

▼在日前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哈貝特就以一身肉感的身形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從照片中可見,哈貝特身上掛著一顆圓圓的大肚腩,據悉體重達81公斤,在鮮肉、肌肉猛男齊聚的泳池上形成一幅超另類的吸睛畫面。

▼不過有趣的是,基羅斯雖然在預賽中以1.04.95秒的時間排行59名參賽者中的…最後一名(笑),但是個性相當樂觀的他在得知自己的成績時,還高興地直呼他打破了自己的記錄,游出有史以來最好的個人成績,超阿Q的回應也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

他受訪時直言自己國家的人睡醒就是跑步,那並不是他想要的。他的目標是成為厲害的泳將,接著還說「花多久時間游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全程游完了。」,超有志氣的態度讓大家都激讚!

其實在衣索比亞,游泳是算是一個沒有前景的運動,所以這次的比賽也將會是哈貝特最後一次的賽事了,低調、灑脫又逗趣的他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粉絲,成為里約奧運的另類奇景。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認識這位有趣的奧運選手-哈貝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