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男子拿著自製炸彈跑到公共場所試爆,但要丟出去時意料之外的結果讓他的人生從此都回不去了! _-,

87分,不能再高了!沒有足夠的安全知識,卻自製槍砲彈藥等危險物品,不僅威脅自己的安全,還可能給他人帶來傷害。前年,汐止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將含有碳粉、硫粉等成分的火藥裝入鋼瓶,製作了兩枚殺傷力極強的炸彈,又帶去汐止公車總站後方河堤步道測試。沒想到過程中出錯,他的五根手指都被炸掉了。▼這名男子點燃引線後,想要像扔手榴彈一樣把炸彈丟出去。炸彈卻在他手上爆開,他右手的5根手指都被炸斷。意外發生後,他立刻 ...


87分,不能再高了!

沒有足夠的安全知識,卻自製槍砲彈藥等危險物品,不僅威脅自己的安全,還可能給他人帶來傷害。前年,汐止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將含有碳粉、硫粉等成分的火藥裝入鋼瓶,製作了兩枚殺傷力極強的炸彈,又帶去汐止公車總站後方河堤步道測試。

沒想到過程中出錯,他的五根手指都被炸掉了。

▼這名男子點燃引線後,想要像扔手榴彈一樣把炸彈丟出去。炸彈卻在他手上爆開,他右手的5根手指都被炸斷。意外發生後,他立刻跑到三軍總醫院治療,警方得到消息後也趕到現場,查扣了另外一枚炸彈。

▼警方在爆炸現場找到了一些血跡還有肉屑,卻沒有發現那名男子斷掉的手指,最後研判可能在事發後被附近的野狗叼走,已經無法找回。(示意圖)

​這名男子製作的炸彈屬於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所規範的爆裂物,使用不當可能在瞬間傷害人的生命。他從來沒有經過專門訓練,卻能夠製作出殺傷力極大的武器,可見有一定的相關知識。

炸彈引爆後可能破壞社會安全秩序、危及他人性命,所以最終他被判刑7年6月,併科罰金10萬元。炸彈等危險物品不是玩具,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人員傷亡。不知道這名男子當初為什麼製作炸彈,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不要輕易做這麼危險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