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警方抓獲毒品通緝犯,竟意外扯出這段差22歲的「父女戀」,沒想到「背後真相」讓在場員警都傻眼! _-,

14709973182085.jpg
姊弟戀、爺孫戀、父女戀時有所聞,年紀在愛情面前都不算什麼,如果你娶了足以當你女兒的女人為妻,背後故事一定非常感人,高雄一對亡命鴛鴦就是這樣!Advertisements高雄警方逮捕一名逃匿在案的莊姓通緝犯,當下他與一對情侶坐在家中,桌上擺放大量毒品,警察詢問情侶身分,卻發現吳男前科累累,身邊陪他出生入死的蔡姓女友竟然小他22歲,讓員警驚呼:根本父女戀!吳姓男子(6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與蔡姓女友( ...


姊弟戀、爺孫戀、父女戀時有所聞,年紀在愛情面前都不算什麼,如果你娶了足以當你女兒的女人為妻,背後故事一定非常感人,高雄一對亡命鴛鴦就是這樣!



Advertisements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逃匿在案的莊姓通緝犯,當下他與一對情侶坐在家中,桌上擺放大量毒品,警察詢問情侶身分,卻發現吳男前科累累,身邊陪他出生入死的蔡姓女友竟然小他22歲,讓員警驚呼:根本父女戀!

14709976089369.jpg

吳姓男子(6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與蔡姓女友(38歲,有多項毒品前科)辯稱他們只是在客廳聊天,但桌上有安非他命、海洛因、吸食器,讓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亡命鴛鴦最後也攜手一起進監獄了!

Advertisements

14709969723931.jpg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相差22歲應該是真愛吧,希望他們以後能好好重新做人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